DSC01491 拷貝.JPG

 

今天來分享懶人素顏秘技拉!就是嫁接睫毛啦花哈哈

嫁接完之後素顏沒在怕了拉~偷偷來跟大家分享我可以多睡十分鐘的小心機!

這次聽朋友介紹來到捷運南港站附近的 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院

一來才發現原來奇美女人館不只有嫁接美睫的服務噎!

還有凝膠美甲、熱臘除毛、美體美容、彩妝整體造型、霧眉飄眉等等服務。

根本是女生的愛水殿堂呀!一進去奇美女人館可以從頭美到腳耶,真心覺得方便!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心得感受吧!繼續看下去囉。

 

batch_DSC01536.JPGbatch_DSC01533.JPG

 

奇美女人館位於捷運南港站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我覺得名字取的很棒一奇美女人館,這裡真的是女人享受變美的殿堂。

從外觀看上去是一間滿有質感的店面,通常整體明亮就會讓人不排斥啊!

 

batch_DSC01402.JPGbatch_DSC01431.JPG

 

凝膠美甲區

這邊的空間其實還滿大的,寬敞舒適,下次也要來試試美甲。

 

batch_DSC01420.JPGbatch_DSC01422.JPG

 

周圍擺設著許多的保養品,使用的材料非常透明化,不用害怕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哦!

門口邊擺了一個公主風鏡面,好想問它這世界誰最美麗XD

 

batch_DSC01497.JPGbatch_DSC01488.JPG

 

嫁接美睫區

美睫區共有三張床鋪,以咖啡色系的床包讓人多了些成穩感!

一看到這舒適的床鋪,可想而知待會躺下會有多舒服XD

 

26165257_888368788006954_2626901695887957745_n

 

價目表

目前都有優惠價,我覺得位在北市,這裡的價格還滿佛心。

 

batch_DSC01510.JPG

 

嫁接前美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

針對我的需求告知我適合哪種類型,最後我選擇了Cute的眼型

美睫師說這個眼型會讓眼睛看起來較圓,增加無辜大眼感

常常有人覺得我的臉很臭,神啊!賜我一雙無辜大眼吧XDD

這次嫁接了6D山茶花一450根,我選擇了巧克力色的睫毛

好期待呀!睡醒就有無辜大眼了~~~

 

batch_DSC01438.JPG

 

美睫師卸除我原先的睫毛

美睫師動作真的好溫柔,我好喜歡她觸摸我睫毛的那瞬間

覺得很舒服(怎麼感覺有點變態XD)

 

batch_DSC01444.JPG

 

赤裸裸的睫毛見客啦!

禎禎本身的睫毛是還滿稀少的,而且又垂又長....

如果沒刷睫毛,我的睫毛就很沒存在感

 

batch_DSC01447.JPGbatch_DSC01462.JPG

 

嫁接過程沒有不適感,也不會覺得熏眼(這很重要!)

美睫師依然很溫柔也滿好聊的,覺得她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

雖然我好像一直睡著,因為人家那時候剛下班馬~躺在床上真的受不鳥XD

佩服美睫師的手好巧,這麼小根的睫毛有辦法這樣根根嫁接

這種細膩的工作我肯定是做不來的~~真心覺得厲害!!
 

batch_DSC01472.JPGbatch_DSC01467.JPG

 

搭啷!完成了~

照片一看我的眼睛好美歐,自己迷上自己

 

batch_collage.jpg

 

巧克力色的睫毛看起來好自然喔!真希望我原本就有這麼濃密的睫毛

450根數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既不會過於濃密也不會到看不出來~

睫毛非常細,嫁接完不會覺得眼皮沉重!

嫁接後同事們的評語都不錯噎!詢問度頗高,不用害怕看起來沒精神了。

更開心的是我早上可以多睡個十幾分鐘啦,這才是我的最終目的呀!

冬天那麼冷,到底誰想起來化妝啦~嫁接睫毛完全省了超多時間的

 

batch_DSC01513.JPGbatch_DSC01526.JPG

 

化妝室還貼心地備有吹風機、卸妝產品等等用品

如果來的時候帶妝也沒關係喔!用品都已準備好~

可以美美的來,美美的離開!

 

batch_DSC01494.JPG

 

嫁接完整個眼睛很有神,還有隱形眼線的感覺

不用化妝就能出門真是太棒啦!拍照也很有自信

這就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素顏小心機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哦^^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院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70號

預約電話:(02)2651-7533

營業時間:11:00 - 20: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禎❤️ 的頭像
禎禎❤️

Jen's享樂日記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