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汁小豬 20.jpg

 

又來分享我最愛的義式料理啦!!最近真的太會吃了~不得不來分享一下

今天分享這家位在新莊幸福路上的 義汁小豬 Steak Pasta

離我家真的是超級無敵近,某次滑臉書時看到朋友分享!立馬帶男友去嚐鮮!

義汁小豬不只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提供排餐耶!

餐廳裡還提供療癒背景可以拍個夠,很適合朋友約約小聚的好地方

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我今天的分享吧!

 

店家在哪兒

粉絲專頁: 義汁小豬 Steak Pasta 新莊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31號

電話:(02) 2277-2773

營業時間: 11:30-21:00 

 

義汁小豬 (4).jpg義汁小豬 (2).jpg

 

幸福路其實有滿多家餐廳,義汁小豬的橘色招牌非常顯目!

加上可愛的店名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開車前往也滿方便喔!附近有思賢停車場,距離約400公尺~

 

義汁小豬 (5).jpg

 

當時用餐好像在萬聖節前後,餐廳整個充滿萬聖節氛圍~

義汁小豬還提供WIFI唷!個人覺得非常貼心

 

義汁小豬 (8).jpg

 

一樓平面的寬敞空間,座位數量適中,很適合直接來用餐!

其實用餐時我有偷偷觀察義汁小豬的翻桌率還滿高的喔!

如果害怕等待還是可以來電預約訂位啦~

 

義汁小豬 (6).jpg

 

療癒的拍照小空間在此~還有許多拍照小道具提供使用喔!

完全抓準現代女生容易噴發的少女心時代呀!!

這年頭吃飯已不重要了!拍出網美照才是王道呀XD

 

義汁小豬 (7).jpg

 

濃湯及飲品無限量供應。

 

義汁小豬 (9).jpg義汁小豬 (10).jpg

 

濃湯很濃郁!灑點黑胡椒粒就非常好喝~

等待餐點到來時喝碗湯就很開胃!!!

 

義汁小豬 (11).jpg義汁小豬 (12).jpg義汁小豬 (17).jpg

 

黃金乳酪條一$50元

乳酪條一直是我的最愛!是我的必點炸物

這乳酪條收油收得很剛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滿滿刊西的起司,濃郁的起司香氣,當成大人小孩的點心超適合!

 

義汁小豬 (13).jpg

 

好初脆薯一$50元

 

義汁小豬 (14).jpg義汁小豬 (16).jpg

 

美國雪花牛排9oz一$250元

牛排厚度我覺得很可以!光看照片就很啾西的感覺!!

 

義汁小豬 (22).jpg義汁小豬 (21).jpg

 

雖然顏色看起來很紅很像沒熟XD,但口感軟嫩適中

咬下去帶點嚼勁,重點是不會乾澀就滿加分!

單吃可以吃到肉本身的香氣,沾取醬料食用也有另一種風味喔~

 

義汁小豬 (18).jpg

義汁小豬 (19).jpg

 

青醬豬排燉飯一$220元

義式料理我最愛挑選的口味就是青醬!

濃郁的九層塔香直接讓人胃口大開阿~~~~

這個豬排的厚度也沒再客氣的捏,一上桌就讓我跟男友眼睛發亮XD

 

義汁小豬 (1).jpg

義汁小豬 (20).jpg

 

燉飯的口感粒粒分明!不會覺得像在吃粥喔XD

豬排的口感我覺得非常紮實,咬起來滿Q彈的但有點偏乾!

比起牛肉,豬肉的表現就比較遜色一點~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義汁小豬的口味選擇滿多種,可以迎合每個人的口味

肉肉的厚度也是很有誠意,讓人看著照片都想流口水

喜歡義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囉!

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在哪兒

粉絲專頁: 義汁小豬 Steak Pasta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5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77-2773

營業時間:11:30-21: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