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14

 

最近大家看到我都問我:妳刷睫毛膏哦? 禎禎:我去接睫毛啦XD

今天就來分享我第一次睫毛初體驗就愛上的小店!

在三重菜寮站步行五分鐘就會到的 Mini Nail Shop 迷你美甲小舖

原本只有美甲服務項目,近來新增美睫項目喔!

本來單眼皮的我對於畫眼妝、種睫毛,都會覺得效果不好,所以不願嘗試~

但自從擁有雙眼皮後,除了增加自信之外,也讓我對接睫毛感興趣啦

所以這次是我的初體驗經驗分享!對雙眼皮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韓式無痕無痛雙眼皮分享

 

DSC00325.JPGDSC00290.JPG

 

Mini Nail Shop工作室雖然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哦~非常好聊 XD

店家還會貼心給路線唷,不用擔心找不到~

❤️--- Mini Nail Shop貼心交通路線 ---❤️ 

捷運菜寮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前走, 然後過馬路,萊爾富和藥局那條走進來,一直直走(約過2個小小路口),

看到華昌水電右轉(黃色招牌),馬上看到有一間麥而美早餐店我就在裡面的工作室唷,到了按鈴即可哦 ~(約步行5分鐘)

 

DSC00321.JPG

 

乾乾淨淨,很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

就如大家看到的,只有各一位美甲師、美睫師,大家要記得預約再前往唷!

避免等待或撲空~也壞了興致!

 

Collage_Fotor11.jpg

 

美睫師向我介紹嫁接睫毛過程中使用了哪些產品~都是經過檢驗的合格商品哦!

包含睫毛、睫毛雨衣、還有嫁接的膠,連貼眼皮的膠帶也是精心挑選過的!撕下來真的不太會痛!

如果眼睛比較敏感的人,店家還有準備兩種小花眼藥水,一種適用於有帶隱眼的朋友

另一種就是沒帶隱眼的朋友啦!這種小地方都有注意到~反正就是貼心無極限啦

 

DSC00278.JPG

 

先來張妝前照XD

我的睫毛我個人覺得是滿長的,但就是很稀少

 

DSC00287.JPGDSC00292.JPG

 

幾度睡著的我,真的也是滿尷尬的XD

美睫師一直把我的頭扶正,我都感覺的到,哈哈。

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除了眼頭比較敏感有稍微熏眼,但也沒有到流眼淚的地步!

還有因為我是初體驗,好奇寶寶難免會問題一堆,辛苦美睫師了

 

DSC00296.JPGDSC00294.JPGDSC00590.JPG

 

搭啷~大概花了1.5個小時完成 (也是睡滿飽的XD)

現在眼睛不用上妝,也看起來很有精神,有一種假眼線的感覺!

個人喜歡這種自然感,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濃密款!

而且身邊好友都說我眼睛這樣很迷人,真的好害羞

 

DSC00375.JPG

 

嫁接完畢,美睫師也會貼心的叮嚀該注意的事項~還有附小贈品

如果回家忘了也沒關係,有提供小紙條,就不怕不會整理囉~

使用睫毛刷真的比較很好整理耶,睡醒刷一刷就整齊了

 

Collage_Fotor

DSC00361.JPG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Mini Nail Shop 迷你美甲小舖 - 附設美睫 Eyelash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化街35-1號

預約專線LINE ID: @sij6317f

電話: 0960-625-255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禎禎❤️ 的頭像
禎禎❤️

Jen's享樂日記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