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_東海藥局 (1).JPG

 

今天要分享我這次回台中老家,在附近發現的超先進藥局

位在台中豐原區的東海藥局

它算是老字號藥局,但因為年輕老闆接手經營,與一般傳統藥局完全不一樣了!

怎麼說超先進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溜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東海藥局-豐原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18號

電話:04-25227713

營業時間:9:00 - 21:30

 

台中_東海藥局 (13).JPG台中_東海藥局 (14).JPG

 

外觀綠綠der,其實一晃眼看過去滿像診所的 XD

但是藥局的色調好像也差不多都是這樣!

不過裝潢的感覺就比較現代感,年輕老闆思維果然不一樣~

 

台中_東海藥局 (5).jpg

 

最有設計感的地方莫過於這道試管膠囊牆了!!

我的手很不安分,沒經過店家同意就拿起來看XDD

裡面是真的藥耶!我還以為只是空殼,哈哈哈。

 

台中_東海藥局 (12).JPG

 

一進店裡,看上去就非常豐富

要什麼有什麼的概念!!但也不是支持大家買藥啦XD

只是當有需求時來這裡尋找,感覺很容易滿足需求!

 

台中_東海藥局 (7).JPG

 

因為再等待媽媽買東西,就隨便看看

其實大家想得到的,這裡幾乎都有!

這張照片的商品只是冰山一角,哈哈想要細逛,還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呢

 

台中_東海藥局 (4).jpg

 

今天分享這篇文章主要是因為東海藥局有販售日本必買藥品

比如小花眼藥水,之前都會找代購或者託朋友買

當然價格上會與在日本購買有差異,但我想說不定比代購便宜哦!

在東海藥局這邊我可以直接購買,不用等待更不需要麻煩朋友

有時候就算價錢多一點,我也覺得是值得的!就是一個早買早享受的概念!

 

台中_東海藥局 (11).JPG

 

一系列超夯的日本腸胃保健藥品這裡也有!瞬間覺得老闆很聰明!

這樣真的會比較吸引年輕人來選購,像我就覺得很不錯啦

想要買給長輩或自己都非常方便!垂手可得來形容真的不為過XD

 

台中_東海藥局 (2).jpg

 

當我看到有試用品還滿驚訝的~還以為來到康小美、小屈勒XDD

這也是東海藥局的小特色吧!與一般傳統藥局不同的地方~

 

台中_東海藥局 (6).jpg台中_東海藥局 (3).jpg

 

這些藥就不必多說啦!電視廣告真的播到爛了~~

但有些藥品我還真沒見過它們本人!

只隱約記得廣告台詞而已,但沒見本人也是好事啦!代表我不需要它們!

不過看到產品腦袋就會浮現它們的廣告。

比如一定愛配溫開水,三支雨傘標等等廣告台詞XDD

 

台中_東海藥局 (15).JPG台中_東海藥局 (9).JPG

 

我的小小觀察結果以及購買感受

老闆與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而且很有耐心

在禎媽結帳前有一位阿伯好像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藥品

老闆大概跟阿伯講了15分鐘以有喔!覺得服務業真的滿辛苦的,要非常有耐心!

當時滿佩服老闆,因為阿伯好像一直在糾結XDD

 

台中_東海藥局 (8).JPG

 

哈!意外捕獲美女店員~

加入Line與粉絲專頁就能拿到小禮物哦~店員拿的就是打卡就送的來店禮!

而且打卡就送!覺得還滿貼心的~不會強迫消費才能拿禮物!

 

台中_東海藥局 (10).JPG

 

以前印象中的藥局總是充滿濃濃藥味,但在東海藥局完全沒有不好聞的氣味!

整個感覺也與傳統藥局不同!連生活用品也有賣,價格方面店家也非常透明化!

我自己覺得其中小缺點就是擺放有些零亂~但是直接問店員,她們也很親切回答啦!

種類多也代表可以滿足我們更多!也不算缺點XDD

分享給大家哦!台中朋友有需求可以考慮考慮^^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東海藥局-豐原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18號

電話:04-25227713

營業時間:9:00 - 21:3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