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W42.jpg

 

又來分享我的髮廊愛店「Wor hair」三重台北橋店,但分享之前必須先來抱怨一下!咳咳...原訂計畫這次來變髮色是為了拍婚紗照,結果遇上本土疫情爆發,真的難受香菇QQ但染了一頭美美的髮色,怎能錯過跟大家分享的機會,於是乎就寫了這篇分享文啦!這次是跟男友一起來變髮,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72.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56.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65.jpg

 

先來說說我們的頭髮問題,我呢!因為頭髮吸收養分的能力滿強的,常常染完頭髮,布丁頭就跑出來見人,再加上發髮色很淺,根本就像稻草,整個人看起來超沒精神的!而男友則是年紀輕輕就有一頭少年白髮,有時候真覺得他很辛苦,一年染髮無數次,而且他的皮膚又很容易過敏!常染完頭髮就是紅癢好幾週,看了真令人不捨~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71.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85.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187.jpg

 

這次來wor hair髮廊,男友頭皮過敏反應沒有以前那麼嚴重耶~真的非常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我們一直在猜測是不是因為我們有頭皮隔離,有確實的保護我們的頭皮!!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26.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01.jpg

 

我自己很喜歡頭皮隔離的時候,因為冰冰涼涼的,服務人員還會搭配按摩,覺得頭皮很放鬆舒壓!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37.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45.jpg

 

開始染髮啦!因為我們原本是設想要拍婚紗,所以就是染一個安全咖啡色系,但我跟設計師討論後,他幫我挑了一個帶點茶色的咖啡色,我超喜歡!染髮的過程中也不會有刺鼻味道或刺激感,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呀!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30.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46.jpg

 

男友部分就是染淺棕色,跟我們顏色也沒有落差太多,畢竟要一起入鏡的,如果顏色太對比的話可能就會是兩個世界XD重點是設計師都會給我們建議,最適合我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XD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58.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81.jpg

 

染完髮當然就是要護髮囉!有認真看禎禎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護髮效果,每次回去都可以維持3週左右!頭髮好柔軟~摸起來也很滑順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39.jpg

 

這次是來wor hair三重台北橋店,在天臺附近,大大的剪刀logo也非常顯眼,不難找尋!!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10.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08.jpg

 

總共有兩層樓的空間,而且我覺得座位也間格滿大,跟其他客人的距離可以不用擔心太接近喔!完全不會覺得擠或者壓迫感,但最重要的是每個客人都能保持安全距離啦!疫情間也可以好好的變髮,真的很棒!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18.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23.jpg

 

二樓的空間也是很明亮寬敞(照片拍攝時疫情尚未爆發,所以才會有人沒戴口罩唷!)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435.jpg

 

其實現在髮廊百百間,要找到適合你又平價的其實不容易,我非常推薦wor hair髮廊是因為分店多、價格透明,而且C/P值很高,設計師的技術也都非常專業,不會完全不溝通就染出一個不適合你的髮色,想當年一染成主顧到現在,我已經可以算是鐵粉來著XD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99.jpg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304.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IMG_4259.jpg

 

男友還剪了一個帥髮型,回家後一直跟我說他很滿意,下次還要跟我一起來XD正所謂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就是這個意思啦~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123.jpg

 

好喜歡我的茶色系!非常顯白而且又有氣質,夾捲就好好看呀~非常可惜沒辦法拍婚紗照,但我還是頂著這顆美美的頭,每天照鏡子都覺得很滿意XD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314.jpg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242.jpg

 

男友的髮色在室內偏深一點,但在室外陽光就非常顯色,而且髮型真的剪的很好,隨便抓一下就覺得很有型!

 

三重染髮,護髮,worhair,新北染髮,重新路染髮,染燙,5342.jpg

 

滿意的自拍幾張,是不是都很適合我們呀!多虧設計師的推薦,才可以挑到這麼好看的髮色呀!真心推薦wor hair髮廊給你們唷!雖然疫情間不能出門,還是要給自己美的權利,換個髮色就可以在家美到沒朋友XD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喜歡囉^^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Wor hair 三重台北橋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

預約電話:02-2977-1711

官方LINE:https://lin.ee/15uIkrW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