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jpg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不分享美食拉!今天要來分享前陣子禎禎到五股 東京家具 的試床心得~

主要是想分享 Karibian可比 床墊的這次的試躺心得啦!

雖然說禎禎對名床沒什麼概念~但舒適度、質感還是感受得出來啦XD

若預算不高又想買進口床墊,那麼我的試躺心得大家還是可以參考囉。

其實東京家具不只有賣床墊哦,大大小小的傢具皆有賣哦!若有需求推薦大家去實體店面看看。

近期有購入床墊需求的朋友,繼續看下去我的分享吧!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1.JPG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4.JPG

 

可比床墊就是來自西班牙的床墊品牌。經由歐盟認證100%歐洲原裝進口床墊!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3.JPG

 

目前東京家具一共進口了四張床墊!未來還會繼續添購,讓我們有更多選擇!

未來這裡會成為可比床墊專賣店唷~但我真心覺得這四張就很足夠了XD

先來賣賣關子!可比床墊雖說是進口名床,但價格比起台灣知名名床可愛兩三倍呢!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0.JPG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6.JPG

 

展示中的床墊上都有剖面圖可以知曉整張床墊的構造!

一張好床無非就是躺得舒適,睡得安穩。也是該好好細看構造啦!這樣也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好睡XD

店家非常精心解說床墊的剖面圖完整構造,也提供床墊所使用的材料保證卡~

讓消費者更直接的了解好的床墊所需的配備為何。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5.JPG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6.JPG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9.JPG

1513606375-3280097875_l.jpg

 

       休閒天使床墊     

第一張就想分享四張床裡我最中意的!!!

一躺就上癮~~這張床墊可說是四季皆適宜~第二層有水冷膠設計,手背一摸真的涼涼的呢!

這張床墊的軟度對我來說非常剛好!躺上去整個覺得身體沒有負擔~

誇張一點來說可以說有點像躺在雲朵上~

其實就是很軟啦!但是不是軟到讓你陷下去的那種喔!

外圈還有支撐設計~就算你坐在床邊也不會讓你有跌下床的機會XD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7.JPG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8.JPG

1513606311-431314297.jpg

 

      奢華經典床墊     

每一層的構造都標示得非常清楚!這張的軟度還是禎禎很喜歡的~

與上一張的小差別為這張床墊沒有水冷膠的設計!不過躺起來這張的好感度滿不賴~

超彈性的透氣纖維設計可以讓我們睡起來清涼不悶熱!最不喜歡睡到濕濕黏黏的感覺了!

我想這張床墊也是滿適合我!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20.JPG

1513606412-89605991.jpg

 

       喀什米爾羊毛床墊      

這張床墊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沒有獨立筒的設計!以前大家都會追求一定要有獨立筒設計的床墊~

但其實大家都被誤導了!並非一定要有獨立筒的床墊才叫做好的床墊~

試躺之後發現其實穩定度是很足夠的~這張床墊偏硬,自然若翻身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如果床墊比較軟就比較需要靠獨立筒來平衡!若較硬的床墊就靠基底來穩定就好囉~

別再陷入一定要獨立筒床墊的迷思囉!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9.jpg

1513606441-4158420629.jpg

 

       美麗諾羊毛床墊     

以上兩頂床墊都是羊毛床墊!羊毛的吸濕透氣功能非常強大哦!

若有特地喜愛羊毛床墊就可以考慮這兩張!但軟硬度不一樣喔~

每張床墊都有歐洲進口的標籤!證明它們辛辛苦苦的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而且可比床墊在台灣目前就只有東京家具獨家代理喔!

未來還會繼續添購多款床墊供我們選擇~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1.jpg

 

躺下就可以睡著的我,竟然冒著睡死的風險來試床XD

可比床墊我一躺就愛上!比起台灣知名品牌名床,可比床墊更討我歡心呀!

這次試床真的讓我留下滿深刻印象,讓我很有衝動的想換歐洲床墊呀~~

舒適度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試躺了就知道呀~

對知名品牌名床總認為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來試躺後才發現原來進口床墊我們也下得了手!

高貴不貴的奢華享受就是用在這邊啦!

 

東京傢俱_可比床墊2.jpg

 

東京家具已成立10幾年囉!未來不僅會增添更多可比床墊~

連西班牙進口沙發也會進駐喔!愛好歐洲家具的朋友可以趕快發肉的粉絲專頁~

今天的試躺心得就到這裡啦!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aribian.tw/

電話:(02)8295625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08-2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