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studio,婚紗,韓系婚紗,新莊婚紗工作室,結婚,婚紗景點55.jpg

 

愛情長跑11年,我們要結婚了!這幾個月來操辦婚禮的大小事,雖然很忙但過程中感覺很幸福,今天就來搶先看我的唯美韓風婚紗照,我是在新莊 5studio婚紗攝影工作室 拍攝的唷!會知道他們是因為我好幾個同事都在這裡拍的,看到他們的婚紗照成果都讓我好喜歡,於是乎就是快狠準的決定要在這拍婚紗照啦!有興趣的姐妹們~趕緊看下去吧!

 

5studio,婚紗,韓系婚紗,新莊婚紗工作室,結婚,婚紗景點425.jpg

 

每個女孩一定都有婚紗夢,絕對要好好挑一間自己喜歡的店家,期待穿上禮服的那一刻,近幾年很流行韓系婚紗,符合我們喜歡的簡單又舒服的風格,而5studio婚紗攝影工作室主打的風格是韓系婚紗,他們棚內場景也非常多,看的就很心動阿!一開始跟我們接洽的是沛慈姐,非常Nice~先清楚了解我們的需求,再推薦適合我們的拍攝專案,不會強迫推銷或者加一些你不需要的東西,當然我們也很乾脆的簽約囉!

 

445

 

原本敲定是約5月份拍攝,還想的很美好,5月天氣應該還不會太熱也不會冷了,結果就遇上本土疫情爆發,疫情根本就是再惡整新人們!當時改了2-3次時間,但最後終於在7月底順利拍攝完啦!7/31拍攝這天,前一晚得知隔天天氣不好,當天晚上在群組跟攝影師們溝通是不是要改期還是選擇棚拍,大家一直再幫我們想配套措施,超感動的!會想寫這篇分享文是因為從一開始的詢價到拍攝結束,真的被服務得很周到的感覺,不管是接洽人員還是攝影師、新秘、禮秘都讓人覺得很舒服,過程中有什麼問題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安心,畢竟第一次結婚很多細節都不清楚,非常需要細心又專業的團隊!

 

5studio,婚紗,韓系婚紗,新莊婚紗工作室,結婚,婚紗景點525.jpg

 

接洽:沛慈

攝影師:沛鈞

新祕:麗安

錄影:許維哲

這是完成我們的浪漫婚紗照的幕後大功臣們~特別想推薦攝影師沛鈞,雖然我是一個很愛自拍的人,面對相機鏡頭時還是會有生疏感,但攝影師拍攝過程中非常會引導我們進入情緒,擺出自然不僵硬的表情,拍攝過程真的超級歡樂,雖然很累但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跟老公以相約十週年要再來拍一次!!

以下就是成果照分享啦!我真的超滿意的~美哭了!我們規劃兩套外景一套棚拍,雖然外景拍起來比較累,但風格比較多變,看到成品照覺得非常值得!

 

DSC_4692.jpg

DSC_4777.jpg

DSC_5343.jpg

DSC_4751.jpg

 

第一套裸紗部分,我選擇去陽明山黑山林拍攝,好喜歡那裡充滿生氣的樹林,拍起來非常唯美!雖然過程中有些飄雨,但拍起來的效果依然很棒,還是多虧佩鈞的快狠準功力!

 

DSC_5563.jpg

DSC_5593.jpg

DSC_5706.jpg

DSC_5693.jpg

 

第二套是秀和服,這套禮服我試穿時就覺得顏色好特別好鮮豔,一開始還很擔心怕自己無法駕馭,沒想到成過這麼這麼的棒!因為是中式禮服,我們選擇去林安泰古厝拍攝,真的有濃濃復古味道,而且我的禮服超級有特色,跟以往我看過的秀和服很不一樣的風格味道!

 

DSC_6035.jpg

DSC_6001.jpg

DSC_6077.jpg

DSC_6013.jpg

 

第三套灰色禮服,我們選擇棚內拍攝,大家都讚不絕口這個系列,棚內的韓系搭景營造出質感跟浪漫,當天就覺得自己就像公主一樣,美得不像話!!!

 

DSC_5833.jpg

DSC_5721.jpg

DSC_6099.jpg

 

最後看一下我們的婚紗側錄影片吧!真的建議新人們可以用訪談方式做紀錄,超級活潑又可愛!

 

 

非常謝謝5studio的所有幕後功臣,很專業的帶領我們完成這個婚紗拍攝,有這麼多美美照片,最重要的是得到一個很無價的回憶,真的非常推薦給你們5studio婚紗工作室~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5studio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1號

營業時間:13:00 ~ 21:00(公休時間週一&週二)

電話:(02)2201-1119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