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保養好物,久久一篇,一定是非常好用才來分享的喔!默默的年紀也正在奔3中…意會到自己該重視肌膚保養了,尤其我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辦公,缺水的狀況真的是讓人無法忽略呀!再加上疫情間戴著口罩,整個悶住,粉刺跟痘痘也會不斷找上門,上妝時眀顯不吃妝、不夠貼,膚況看起來比素顏還糟糕,這一切都是歸咎於肌膚太渴啦!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一款急救面膜LA UNA露娜雅拉 天然魔法水凍膜,讓我無數個夜晚都依賴它~沒錯!它可以睡前使用喔!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吧~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31.jpg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21.jpg

 

剛收到的時候會覺得它外盒及罐裝的設計很有質感,份量一瓶有120 ml,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我打開外盒就聞到舒服的薰衣草香氣,一見面就好討喜!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38.jpg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64.jpg

 

裡面貼心的附一個小挖勺,打開後淺紫色的凍膜質地,還沒使用就可以感受到清爽水感!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48.jpg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58.jpg

 

我本身是滿喜歡凍膜的,但敷過他牌的凍膜,有些還是會有滿滿黏膩感,但這個天然魔法水凍膜不會,試擦在手上很水感、很保濕!

 

122.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白天可以當急救補水面膜,薄擦後再上底妝,妝感更貼不會在脫妝掉屑,晚上保養可以選擇薄擦或厚敷,基本上薄擦可以不用沖洗喔,當作保養品使用也超方便!像我的習慣是三天薄擦、兩天厚敷的方式,而且是在睡前使用,因為它裡面添加頂級薰衣草精油,敷上去之後會讓我覺得很放鬆,聞到味道就好像在告訴我「妳辛苦了!」,敷一週其實我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化,而且隔天妝感很貼,同事還會問我用什麼粉底液,但這是因為我有把保濕做足啦!如果妳們也常覺得妝不服貼,可以檢視是不是保養品不夠保濕!

 

584.jpg

 

LA UNA露娜雅拉 天然魔法水凍膜它添加多種植粹配方,而且還通過法國及澳洲的專利認證,全膚質都可以使用,像我是偏混合敏感肌,敷了之後泛紅的區塊舒緩很多,完全沒有過敏反應或者刺痛不舒服,也沒有因為太過油膩而長痘痘,這個部份真得很重要!

 

天然魔法水凍膜,LAUNA,露娜雅拉,急救面膜,晚安凍膜,保濕面膜,凍膜P1140914.jpg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缺水的狀況越來越明顯,以前都覺得是不是因為化妝品不夠好,所以妝感不美,後來才發現真正的問題其實是在肌底不好,所以妝前保養更不能隨便或忽略,選擇好的商品能讓保養效果加倍,這是我最近的愛用凍膜推薦給妳們啦!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妳們會喜歡^_^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launataiwan.com/products/lavender-water-gel-mask?sl-ref=jennie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nie❤️ 的頭像
    Jennie❤️

    Jennie愛享樂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