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collage

 

最近終於感受到秋意濃啦!!雖然天氣變涼爽了,但我有開始擔心我的肌膚了,每到秋冬,我的皮膚狀況就會頻頻出現問題,常覺得太乾燥、甚至會脫皮,整個膚質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因此每到換季的時候就很需要一瓶好的保養品來救援,最近開始用了 EDN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我發現近期膚況變得很不錯,而且上妝變得服貼,尤其在妝前保養時更明顯,肌膚是由內而外透亮的,有興趣的姐妹們~趕緊看下去我的分享吧!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P1140969.jpg

 

實際的了解一下發現原來品牌名稱ENVIE DE NEUF是「envy for new」的法文,意為渴望新事物,「美麗先知、肌齡重生」。很喜歡有故事的品牌,逛了官網發現它就是專為女性開發頂級護膚產品,而且竟然還有實體門市,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門市逛逛,不但能親身試用,現場也有櫃姐可以詢問!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P1140993.jpg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P1150055.jpg

 

盒裝外的成份、效期都寫的很清楚,瓶身設計也相當漂亮,就像保養界的精品,散發高質感,很喜歡這種簡單又高貴的設計!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P1150025.jpg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P1150037.jpg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8558

 

它裡面添加了艾地苯,利用高分子滲透技術,結合水解蠶絲精華、銀耳萃取與大豆蛋白,塗抹時會有那種微牽絲的感覺,但卻不會過於黏膩,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喜歡,因為其實我本身是非常害怕黏膩感,但它塗抹上去是舒服的,而且吸收力也很棒,感覺幫肌膚補滿養分。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IMG_8469.jpg

 

這瓶EDN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我都是在睡前保養使用,它的質地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很黏膩不舒服的感覺,不用怕睡前使用會沾枕頭的問題,而且味道也很好聞,搭配按摩大約3-5分鐘就會吸收了,我還會用在妝前保養的時候,我發現那個效果更明顯,妝感很美,不會有浮粉也不吃妝,真的覺得是我秋季保養救星耶!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IMG_8479.jpg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85558

 

另外讓我最喜歡的一點是它還能當成面膜厚敷或濕敷使用,像我生理期來的時候皮膚容易鬧脾氣,我就會用擠出整片化妝棉微濕的狀態,敷在較乾的兩頰跟下巴,個人使用一個月下來,覺得肌膚問題舒緩很多。

 

EDN茵蝶,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collage44

 

最近雖然都帶著口罩,但膚質卻沒有受太大影響,其實除了勤換口罩之外,做好肌膚保養也能減少膚況問題產生,使用EDN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一陣子了,剛好搭到換季時間來測試使用,效果真的頗滿意的,所以就來分享給大家啦!如果你也還在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可以參考嚕!今天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

 

     產品資訊   

還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EDN茵蝶剛在MOMO新開館囉,超多誘人優惠跟折扣,大家快去逛逛吧!

MOMO-茵蝶: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4701739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也有優惠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19681&str_category_code=1114701739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