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皇商行堅果禮盒collage.jpg

 

最近因為身體緣故加入了FB社團,裡面是由一位部落客發起的健康飲食,加入後我開始慢慢了解什麼是「生酮飲食」、「低醣飲食」,做了很多功課了解後,其實最健康的方式就是均衡飲食,更意外發現到原來攝取好的油脂對身體帶來的好處非常多,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的零食 檳皇商行的堅果禮盒,拿來送禮超級適合,別再送一些不健康的糖果餅乾啦!一起吃的開開心心健康生活~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我的分享吧!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61.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55.JPG

 

檳皇商行秉持著「健康,才能符合潮流」的理念出發,保留食物的原始滋味,嚴選最新鮮優質最大顆的果仁,全程以低溫原味烘焙,而且他們還會定期送樣至SGS檢驗,在食安上讓人覺得很放心,不像以前市場上充斥著重口味、高溫、油炸、香酥的堅果零食,堅持原味才能真正保留堅果的營養價值呀!堅果禮盒組內容物有活力能量果、綜合神仙果、養生八寶各四包,易口包真的很方便,一次一包熱量也不會過多,整組禮盒非常有質感,拿來送禮感覺很高級!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81.JPG

 

每一小包裡面都有多種堅果,每種口味都能享用,真的很貼心!像是綜合神仙果裡面就有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每天食用兩包就可以補充一日所需的好油脂喔!因為堅果熱量高,就算是好的油脂也不能過量,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貪嘴多吃,否則長肉肉我無法負責喔XDD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44.jpg

 

現在下午茶的選擇就都是檳皇商行的堅果易口包,多種種類一次滿足,當成零嘴超棒的,補充好的油脂零負擔呀!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95.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601.JPG

 

活力能量果就更多種類啦!裡面有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松子、胡桃,最喜歡的就是夏威夷果,吃起來有著獨特的香味~活力能量果還添加松子,還記得某次去好事多看到整桶的松子,要價700元,讓我不敢下手~沒想到堅果易口包裡就能享用到,真的超棒噠!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89.JPG

 

一包裡面就是這樣滿滿的,補充一包就能感受到能量滿滿,來杯熱茶就非常享受。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608.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617.JPG

 

養生八寶超多種類,一打開就非常驚豔,除了腰果、杏仁果、核桃,還有葵花子、南瓜子、杏仁片、青提子、葡萄乾!是不是超澎湃~每吃一口都有不同口感跟味道,最愛堅果的香氣,吃起來非常涮嘴啊!!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582.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735.JPG

 

我自己很喜歡無糖優格,像我以往都加藍莓,這次加入一包養生八寶超剛好!口感跟味道很有層次,這一口有香氣這一口有甜味,搭配無糖優格,完全零負擔的一道甜點!而且製作方法超簡單,健康美味的高級甜點,吃起來零負擔!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729.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P1080752.JPG

 

高級甜點自己DIY,大小朋友都愛吃喔!我妹也超愛!!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33.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22.jpg檳皇商行堅果禮盒11.jpg

 

非常推薦檳皇商行的堅果,送禮不知道該選什麼嗎?選擇健康的堅果也很棒喔!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檳皇商行

FB粉絲專頁:檳皇堅果養生網-台灣,林口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