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maxDSC06257.JPG

 

久久一次的愛用美妝分享文來囉~~

今天要來分享 TTMAX 曠世美肌保濕粉餅&奢華鏡光水吻唇釉

這次試用了一個月左右,效果滿意度頗高~迫不及待想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一直都有在發摟TTMAX,之前也寫了一篇美妝分享文,有興趣可以看看喲。

回顧美妝 ▌MIT美妝品牌【tt max】保濕不卡纹陶瓷美肌三色遮瑕膏 超顯色16小時不掉色液態唇彩

接下來一樣就來分享我的不專業試用分享文囉!有興趣的朋友快看下去~

 

ttmaxDSC06347.JPGttmaxDSC06361.JPG

 

ttmax曠世美肌保濕粉餅 SPF 50

主打「上妝不厚粉,補妝不卡粉」,控油、潤色、遮瑕、防曬一次搞定。

我收到時看起來滿普通的感覺,但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呀~

沒想到試用後整個愛上,現在底妝就靠它,薄透的妝感是我的最愛!!

價格部分還滿平價好入手,MIT國民品牌TTMAX是小資女們的平價好選擇!

 

ttmaxDSC06281.JPGttmaxDSC06314.JPGttmaxDSC06320.JPG

 

曠世美肌保濕粉餅不需要選色號,厲害的是因為它有獨特創新的「光感應技術」,

能夠自動感應我們的皮膚膚況、透過光感自動調整膚色,並符合各種膚色需求。

上妝後完全不會過白或者過黑喔,不需要困擾自己該選擇什麼膚色,這粉餅一色幫你搞定!

 

ttmaxDSC06530.JPG

 

一看就知道哪邊有上粉餅吧~~~~

遮瑕力出乎意料的驚人,而且這是我用過的粉餅中粉感最薄的耶!!

 

ttmaxDSC06245.JPGttmaxDSC06185.JPG

 

NF奢華鏡光水吻唇釉 嫵媚慕斯紅、成熟珊瑚紅

唇彩部分當然選了我最喜愛的粉色系囉,一收到就讓我整個讓我唇唇欲動XD

這系列唇釉主打「顯色、水感、清新」三大特點,

一抹擁有水潤嘟嘟唇是真的!自拍時都覺得嘴唇好啾西哦~~~~

 

ttmaxDSC06211.JPGttmaxDSC06226.JPG

 

兩色都好美,一定是非常適合我的顏色,我就是愛桃色系呀!

我個人喜歡用手塗抹開來,延展性還不錯,但我不太習慣用刷頭,因為太手殘了XD

 

ttmaxDSC06553.JPG

 

完全沒有上任何彩妝的裸唇,我的唇色還不算太深,

但這換季的天氣有些乾裂,唇紋也滿深的....

毫無血色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很沒精神,真的超需要靠唇彩來救援呀!!

 

ttmax11ttmax22ttmax33

 

是不是整個非常啾西水潤的感覺~~~重點沒有黏膩不適感喔 !!

水感配方很厲害,塗抹一層其實就能有嘟嘟唇的效果,

顏色也跟實際看見的一樣,色差沒有很嚴重。

好喜歡珊瑚紅的顏色,帶一點點橘的粉色,我私心超愛!!!

 

ttmax4.jpg

 

上妝八小時後除了T字部位出油一點點脫妝,其他部位持妝效果都還不錯!

整體持妝度還不錯,但最讓我驚豔的還是遮瑕力!!!

基本上是我不會再另外遮瑕,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裸妝感~清爽裸透的底妝才是王道啊!

似有非有的美感,我可以自封是清新女神(到底哪來的自信XDD)

 

ttmax拼

 

這次的新品很可以,最近底妝都是靠曠世美肌保濕粉餅!

撇開易出油的T字部位,控油度比想像中OK,出門八小時不是問題。

奢華鏡光水吻唇釉的水潤度也讓我很喜歡,

有時候就是想要擁有看起來很可口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呀!

小資女真的可以試試看TTMAX,平價又好用的彩妝品牌!

這次的試用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產品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tmaxtw/

官網:http://www.ttmax.com.tw/v2/official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