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 (9).jpg

 

又來跟大家分享APP啦!這次的分享我覺得超特別!!

它是一個透過聲音來交朋友的APP,叫做GoodNight

讓你可以完全無顧忌不需防備的暢聊!

這個軟體禎禎很喜歡,相信大多數人都會以貌取人來決定是否想認識這個人

長相或者行為可能稍微不討喜...在第一關就直接被刷掉,相互認識的機會渺茫阿XD

但透過這個聲音交友APP,我覺得可以很單純,不需考慮太多的"聲音"交友~

在文中會跟大家分享我如何使用Goodnight,如何與一個不曾見過面的人聊天...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goodnight (7).jpg

 

首先就先下載APP啦!安卓系統與IOS系統都通用喔~

Goodnight app下載連結: http://bit.ly/2zV91k6

 

goodnight111

 

每個會員帳號都必須綁定一支有效的手機號碼,一支號碼只能註冊一個Goodnight帳號。

在註冊之後點選『驗證』,系統就會發送驗證碼的訊息,輸入驗證碼後就可以開始交朋友啦! 

 

goodnight (11).jpggoodnight (6).jpg

 

再來就是設定基本資料啦!

除了基本的名稱、性別、年齡,也可以使用語音來段自我介紹喔~

新增自己想聊天的話題,有共同話題這樣也可以讓彼此更聊得來喔!

 

goodnight (1).jpg

 

Goodnight有夜貓黑、喵星藍兩色背景可選擇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開發這個APP的人一定喜歡貓(推眼鏡)

哈哈哈!整體風格就是貓咪主題啦!我覺得還滿Q的~

 

goodnight

goodnight (3).jpg

 

先來分享第一個功能叫做貓明星,可以直接一對一通話、指定想與誰通話~~

 

聲音app_171013_0036

 

除了每天登入可以領取貓罐頭外,也可以另外購買喔!

 

goodnight (5).jpg

 

可以設定年齡、性別、話題,包含語言都可以選擇喔!

 

goodnight (2).jpg

 

但我目前還未收到女生來電,男生來電較多~

也可以選擇要不要接聽電話哦!不用擔心被騷擾。

其實我比較想認識女性朋友啦!所以我的設定都是選擇女生!

 

goodnight (10).jpg

 

第二功能就是隨機配對通話對象!但一樣可以設定年齡、性別、距離!

我的篩選對象是設置18-27歲,距離40公里內,女性

其實配對時間有點久,但我覺得接通的瞬間莫名有緊張感XD

接通後會有幾秒鐘的時間可以自我介紹,最後會出現是否要加好友!

加入好友後就可以無限來電~還能傳送訊息哦!

 

goodnight (4).jpg

 

本文重點來了!我配對到的是一個18歲女生!

其實我很怕是小屁孩之類的~但聊過天後發現她還滿成熟的!

而且我們一聊竟然聊了2個小時!從沒試過跟陌生人可以這麼好聊耶~

說真的要跟朋友這樣聊兩個小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吧XD

這兩個小時從前面的小尷尬到後面聊開,甚至後來加賴更進一步認識彼此

這樣交朋友我真的覺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沒有太多壓力,可能單純分享今天的心情、分享工作、分享經驗

也許一個陌生人的建議可以替你帶來啟發,我就覺得這個平台非常棒!

goodnight這個交友APP算是個媒人婆角色吧XDD

 

goodnightgoodnight (8).jpg

 

分享第三個功能就是論壇

可以分享故事、抒發心情,用文字敘述或者語音傳達都可以!

其他人可以留言按愛心,就有點像發動態~

像我簡單的打了句"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下面有人留言"辛苦啦"

有時候就是想要得到一點安慰,其實這樣一句話就足夠了。

 

 

面對陌生人時總是會有防備心,也會深怕自己說錯話得罪人....

但有了這個聲音交友APP後,得罪人就算啦反正不會見面XD

開開玩笑也不是這麼說啦哈哈哈,只是我覺得可以更放的開!

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可能遇到問題時,可以跟陌生人聊聊天

也許可以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今天分享到這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資訊

Goodnight app下載連結:http://bit.ly/2zV91k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nightApp/\

官方網站:http://goodnight.io/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