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23.JPG

之前文章有提到我與男友一同前往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回顧一下:美髮 ▌二訪【倫敦時尚美學沙龍】複合式沙龍〃我帶男友來拯救他的少年白,從宅男變身型男!!!

我美膩的指甲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呀!!!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環境真的很舒適,而且對待客人都很親切~

複合式沙龍服務包含美髮美甲美睫美容,對女生來說根本超貼心的!

從頭到腳都能在同一間店完成,省下交通費與寶貴的時間~

更多店內環境請回顧初訪

美甲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霧面跳色漸層氣質光療美甲×複合式美甲美睫美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美甲師小霏是個超愛毛小孩的美女,看她與摩卡的互動,讓人覺得很溫馨!!

同時也是美睫師哦,想讓自己變成電眼的,快來找小霏~

回顧一下:美甲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霧面跳色漸層氣質光療美甲×複合式美甲美睫美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款是我上次做的款式,維持了一個多月!!!

我非常粗魯,而且每天都在敲鍵盤,竟然還可以維持這麼久

之前去別間美甲店做的指甲,會直接整片到下來或者空氣跑進去,讓人覺得浪費錢

但小霏做得不會哦,物超所值

做美甲前的前置作業就是卸甲、修剪死皮、修甲形囉

一邊討論待會要做的款式與顏色

小霏都會很熱情的給你意見,也會拿款式給你參考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遇到小霏都痊癒了XD

修好囉!這次小霏幫我修成尖的圓形,素甲看起來好不習慣哦!

看這些工具就知道,我的款式很繽紛哦!!!好期待哦

小霏繪製超專業的,這麼細的筆是怎麼握得穩還有辦法畫畫呢??

這次的款式小霏真的辛苦了,小霏設計的圖騰我也很喜歡~

坐久了餓了,還有點心可以吃哦~

手工餅乾很好吃,吃完還會想再來一片!!

江江~完成了,是不是超美膩的!!

兩手雖然不同風格,但是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顏色也很繽紛,夏天就是要做這種款式嘛!!

氣質又不失流行~

最後上指緣油真的是一大享受~

小霏是按摩到指緣油吸收哦,不是隨便幫你點上去自己吸收

小霏的作品,如果有想做的款式也可私訊粉絲專頁哦!!

每一款我都想放在我的手上啦 

摩卡摩卡摩卡,超活潑的店內招牌~

雖然我一進到店裡就被他嚇到,太熱情迎接我了 XD

而且不愛看鏡頭,沒有一張正面照是怎麼回事 

 素甲時我的甲形讓我覺得很奇怪,但經過小霏巧手一變

完全覺得這個甲型超適合我的,手指看起來很修長

竟然有人說:妳這次的款式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一次

真的不知道是褒還是貶啦,對我來說都是誇獎,但對美甲師來說就......(不說了)

事實證明小霏老師好棒棒哦,現在都動不動都想秀出我的十根手指 XD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9號(近捷運頂溪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預約電話: 0979-558-029

↓↓↓↓延伸閱讀關於倫敦時尚美學沙龍↓↓↓↓

美甲 ▌倫敦時尚美學沙龍×霧面跳色漸層氣質光療美甲×複合式美甲美睫美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美髮 ▌二訪【倫敦時尚美學沙龍】複合式沙龍〃我帶男友來拯救他的少年白,從宅男變身型男!!!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1459386700500_副本

◎本篇為合作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