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collage.jpg

 

心心念念一直想要跟姐妹一起上DIY手作課程,終於達成心願~這次來奇美女人乾燥花香氛蠟燭課程,覺得非常好玩又有趣,讓我萌生想培養成興趣的念頭,因為在忙碌的生活中就是要找到舒壓的出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這堂療癒的手作課程~有興趣的水水趕緊看下去吧!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2424.jpg

 

先來張與姊妹的成果發表XD這次主要來體驗香氛蠟燭及手工香皂的課程,課程中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有氣質喔!我覺得非常適合網美姐妹們一起來耶~可以互拍美照!!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12.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16.JPG

 

是不是覺得很熟悉!你想得沒錯~奇美女人就是禎禎常來的愛店!奇美女人大直店也有美睫、美甲的服務,香氛控請注意!這裡特別的是有手作DIYD課程,包含香氛蠟燭、手工皂、乾燥花藝、擴香瓶,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女孩的秘密基地它在大直店在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附近,大約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囉~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19.JPG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門口美美的乾燥花,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多看一眼!因為我們本身與花兒就是同類呀(很敢講XD)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43.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49.JPG

 

一入內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而且是到處都香香的,而且還都是我最愛的乾燥花,真的一進來就開始興奮了!桌上也擺著施作的工具、乾燥花、還有手工皂,難怪會這麼香噴噴~超期待接下來的課程體驗!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91.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98.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69.JPG

 

桌上就放著課程介紹,今天來做香氛蠟燭與手工皂,首先第一步就是挑選喜歡的香味,總共有16種香味可以選擇,而且這些味道都是老師調出來的喔!在這個空間裡好像每個味道都覺得很可以哈哈哈~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37.JPG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12.jpg

 

每一瓶都轉開來聞聞,最後我選擇了Green day的香味,他是百合結合玫瑰的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不會過於濃厚但也不會平淡,我覺得玫瑰聞起來的味道比較重,但也不會很搶戲,總之我對這個味道是一見鐘情的!!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33.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46.JPG

 

挑好香味就正式開啟了手作蠟燭體驗~首先老師先溶蠟,等待時間就是邊挑香味,過一會老師就請我們將溶好的蠟倒入容器裡,老師說不能太快不能太慢,倒入之後就可以等它乾,繼續進行下一個部分。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55.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58.JPG

 

這個是精油香氛大豆蠟燭,而選用大豆蠟燭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含石油副產品成份,並通過測試證實不含任何殘餘農藥,燃燒時不會產生黑煙或有毒物質,安全環保,溶點較低~最重要的是家中有孕婦及小朋友也能安心使用喔!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81.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75.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77.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244.jpg

 

挑選乾燥花來裝飾大豆蠟燭囉!邊聞香香邊挑乾燥花,真的好幸福~而且乾燥花款式多到難以選擇,而老師也教導我們美感就是隨心所欲XD來上這個課程真的覺得很值得,放下忙碌生活跟緊湊的步調,好好悠閒的做一個屬於自己的香氛蠟燭吧!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49.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51.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2425.jpg

 

除了乾燥花還有乾燥水果的選擇,都是天然環保的食材!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62.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66.JPG

 

就用我愛的粉紫色滿天星點綴在大豆蠟燭的上頭,自己一點一滴的裝飾上去,真的有療癒的感覺!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99.JPG

 

將將!完成!下面用比較果乾及花朵堆疊營造漸層感,最上面再以粉紫加白色的滿天星噗的滿滿的,超級美的~~~放在家中擺飾也很美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93.JPG

 

這也是其中一個大豆蠟燭,我好喜歡我自己挑選的乾燥花配色,我設定就是要大地色系哈哈哈,真的是很舒壓的手作課程,推薦女孩們可以來玩玩喔!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142.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05.JPG

 

再來就是擴香瓶啦!我想家中必備擴香瓶,但是!這可是我自己挑選的香味,對於香味真的都覺得難以抗拒,我想是因為聞到香香的心情就會很好~果不其然真的是屬於女孩的秘密基地,我也要自己房間變成香香公主房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20.JPG

 

桌上有老師的作品,真的好美喔!大家如果沒有頭緒要怎麼裝飾就可以參考老師的啦!但通常不會沒有頭緒,像我看到乾燥花就非常失心瘋,好想要每個顏色都放上XD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84.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81.JPG

 

牆上還擺的造型的手工皂,我個人滿喜歡三角錐形狀的手工皂,美感與香氛可以同時擁有也很棒!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09.JPG

 

這是我這次做的手工皂!我覺得好像拿破崙蛋糕歐~真是可愛,而且味道非常好聞喔!

 

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55.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P1100225.JPG奇美女人美甲美睫香氛蠟燭2445.jpg

 

這次上課真是收穫滿滿,除了舒壓心情還有美美又香香的作品可以欣賞,果然辛苦都是值得的!現在課程有優惠價唷~新客體驗享有9.5折、二人同行享9折、三人以上享85折,我覺得非常適合姊妹一起來玩玩,快點揪起來~真的超療癒的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奇美chimei國際美學-大直美麗華店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mei306/

電話:(02)8501-59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6號1樓

交通資訊: 捷運劍南站2號出口走路5min(典華飯店旁邊)

營業時間:10:00–20:00

FOREST ROMANCE: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AromaLabo/

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vjr6503g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Jen's享樂日記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