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3.JPG

 

年關將近,又到了吃尾牙的時候,當然要打扮的美美的出席呀!

最近上妝都是使用它們家的陶瓷美肌三色遮瑕膏與16小時不掉色液態唇彩

今天要分享最近還滿喜歡的美妝品牌 tt max

tt max有著她獨特的個性並賦予她一個特別的名字

一個t代表Taipei,另一個t則是代表Taiwan,TAIPEI開始 、立足TAIWAN,邁向國際是tt max時尚彩妝的願景!

 

DSC02709.JPGDSC02717.JPG

 

陶瓷肌三色遮瑕膏 SPF15 15g

一開場就先分享最近很流行的三色遮瑕,遮瑕修容打亮一盤搞定!!

而且這樣的設計價格也不會嚇人,小資女也非常適合購入

重點是省下非常多時間,韓劇可以多看一集了XD

 

DSC02544.JPGDSC02563.JPG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膚色適用哪個色,可以試著塗在手上,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膚色囉!

像禎禎就是自然色最符合我的膚色,用自然色來遮瑕,就不會有色塊色差的問題~

 

DSC02948.JPGDSC02929.JPGDSC02951.JPG

 

三色能自由調配,也可以混合乳液或粉底一起使用!

遮瑕力也滿夠的,只上薄薄一層,黑眼圈就遮掉7~8成

雖然它直地滿保濕的,但我還是會搭配微濕海綿推開遮瑕膏,不僅服貼,更不會有厚重妝感!!

tt max這款遮瑕膏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就是不會卡細紋

自然而然是因為它夠保濕,不會難推~

 

DSC02665.JPGDSC02677.JPG

 

修容與打亮,我好像塗的太浮誇了XD

不過推開後,真的一點都不厚重,而且不會像演京劇一樣嚇人!!

 

DSC02534.JPGDSC02528.JPG

 

雙頭遮瑕刷

台灣製造多功能雙頭刷,刷毛的材質不會很硬!

一頭大面積可以用來推開黑眼圈、斑點的部位,另一頭小面積可以用來推痘疤、雀斑的部位

一筆兩用,可以省空間也非常方便!

 

DSC02761.JPGDSC02769.JPGDSC02609.JPG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深情邂逅、甜蜜桃紅)

這兩個色號的色澤都非常鮮明飽滿,刷頭彎曲設計,不會太難上手!

擦上後也非常保濕,而且不油膩!!

使用方法就是塗抹前唇部要保持乾燥唷!

步驟為先塗顯色口紅,等口紅乾了之後,在塗上護唇油,就會有顯色又持久的唇彩啦!

 

DSC02595.JPG

 

這兩色都是我超喜歡的顏色,紅色可以性感,桃色可以可愛

而且禎禎很喜歡塗唇彩,因為上了唇彩整個人會非常有精神,而且也相當禮貌!!

 

DSC02998.JPGDSC03027.JPG

 

因為它的顏色非常顯色飽滿,禎禎建議要由內而外的填滿,比較不會塗到外面去!!

我個人最喜歡紅色,其實這是我第一支紅色唇彩,因為我覺得我年紀輕輕好像不適合塗大紅˙XD

但這次的嘗試,讓我突破心房的感覺,紅色真的超美搭!!!!

護唇油我只有上薄薄一層,如果想要更油亮可以上個兩層,就會擁有讓人覺得性感想吻的紅唇

 

Collage_Fotor44.jpgCollage_Fotor441.jpg

 

tt max的液態唇彩真的還滿持久的!

跟姊妹們出去吃飯,姊妹還問我:"你的口紅怎麼都不會掉呀?!"

哈哈就隆重的分享了我最近很喜歡的美妝品牌tt max啦~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產品資訊
 

官網:tt max

Facebook粉絲團:tt max

哪裡買?

Yahoo通路:https://is.gd/OQQ0fW

86 shop:  https://goo.gl/6kggZq , https://goo.gl/0YMKV5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 Jen's享樂日記  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可以追蹤禎禎的IG哦,最喜歡交朋友了!

◎本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