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藝廊5.jpg

 

最近飛到首爾蹓躂了五天,當然出發前要讓自己變美美噠~這次來到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換了一頭美美楓葉紅髮色,大獲好評的髮色,連我自己都很喜歡,拍照完全就是零死角(自己說XD)一開始還覺得就只是普通的紅色,沒想到~在陽光下竟然這麼亮眼,跟上了十月楓葉季,怎麼自拍都覺得超級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次染髮的過程分享拉~除了美美的髮色要分享之外,設計師的專業度也好棒棒!!!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吧~~

 

時光藝廊DSC01600.JPG時光藝廊DSC01615.JPG時光藝廊DSC01580.JPG時光藝廊DSC01584.JPG

 

時光藝廊外頭有一個大大的時鐘設計,我覺得很吸引人,非常符合時光藝廊的意念,看上去整個燈光明亮,雖然整體空間不大,但座位與座位間並不會覺得擁擠!!反而讓人覺得很舒適哦~我很注重座位空間,畢竟一坐下就是幾個小時,當然要有個舒適的位置囉。

 

時光藝廊566.jpg

 

染前紀錄一下稻草髮色,這個髮色讓人看起來沒精神,髮質看上去也很粗糙~髮色、髮型都會影響整個人的氣質及感覺,稻草髮色我自己看的都覺得阿雜>_<想要拍出美美照片,那麼首先就是先將頭髮打理好!!!這次來到時光藝廊,主要是想小小變換髮型及髮色。

 

時光藝廊DSC01463.JPG

 

在與設計師溝通髮色的同時,小助理也貼心的遞上溫開水及小點心。不過這小點心也準備得太澎湃了吧~用心程度由此可見,我會好好享用的!

 

時光藝廊DSC01452.JPG時光藝廊DSC01439.JPG

 

染髮前的第一步驟少不了頭皮隔離來保護頭皮拉!!冰冰涼涼的觸感再加上設計師的按摩,覺得很舒壓呢~~

 

時光藝廊1.jpg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決定染紅色!!!接下來就開始染髮囉~染的過程中不會覺得不舒服哦,也不用擔心會有難聞的味道,設計師人也很好聊,而且也非常有耐心,選色時也給了我很多建議,染髮過程很輕鬆自在,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時光藝廊2.jpg

 

染完頭髮就接著護髮囉!!時光藝廊的護髮很特別,使用針頭造型的護髮劑,一點一點地塗抹到頭髮上,最後再用厲害的奈米噴霧機加強護髮效果,非常細小的奈米分子可以幫助頭髮更快將護髮素吸收,當然等待時間也會減少囉!!

 

時光藝廊3.jpg

 

護完頭髮整顆頭好像無重力一樣,變得很輕盈~設計師還貼心地幫我上一點電棒捲,吹乾頭髮看到髮色,一眼就愛上!!帶點紫的紅色卻不會顯老,這就是設計師厲害的地方呀~~

 

時光藝廊4.jpg

 

放上前後對比,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覺得換個髮色就好像換個人~換了髮色之後直接當起背殺來了XD我只能說我很滿意呀!!!接下來我就要分享我去韓國拍的美照囉~這個髮色真的讓我帶著好心情出門,也搜集了好多美好回憶

 

時光藝廊22.jpg時光藝廊33.jpg時光藝廊11.jpg

 

到了韓國首爾當地天氣非常好,怎麼拍怎麼美,不管是室內還室外呈現出來的髮色一樣好看,剛好遇上十月楓葉季節,我的髮色跟楓葉真的超級搭!!!這個顏色是我染過最好看的紅色系列,而且也很持久~不會因為是紅色就很快就褪色,連護髮的效果也讓我覺得很驚人,到現在洗了三個禮拜,不會覺得乾澀打結,頭髮還是覺得很柔順!!

 

時光藝廊DSC01621.JPG

 

這次出國前的變髮選擇果然沒錯,染了一頭滿意的髮色擁有好心情,店家的服務態度也讓人覺得值得推薦唷!設計師跟助理人都很好相處,不會讓你覺得尷尬,而且染前的溝通也很仔細!找對店家及設計師真的很重要,感覺對了也會讓你上天堂XD非常推薦大家去時光藝廊試試看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時光藝廊 time Hair Salon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46號1樓

電話:(02)2924-2609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