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鶴伯秘製滷味封面.jpg

 

最平易近人的小吃非冷滷味莫屬啦~嘴饞、小酌時怎麼能少得了滷味呢!

身為半個三重蘆洲人,偶爾也要來挖掘一下蘆洲美食呀!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蘆洲長安街上的阿鶴伯秘製滷味

天氣悶熱胃口不好的時候來點冷滷味真的很清爽,再來一瓶啤酒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我的心得分享吧!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72.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67.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63.JPG

 

阿鶴伯秘製滷味是有店面的哦~不是一般攤車滷味。

外觀看起來明亮潔淨,不用擔心會有衛生疑慮~

當時晚上去購買還要排隊呢,看來是在地人都喜愛的美食哦!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583.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589.JPG

 

阿鶴伯秘製滷味的食材使用冰箱冷藏著,不用擔心天氣熱食材味道變質,

一般攤車滷味的食材大多都直接接觸到空氣....

除了衛生問題有待改進,食材也會有新鮮不新鮮的疑慮,就較不放心購買~

阿鶴伯秘製滷味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囉!除了食物美味,環境衛生也是我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10.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593.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25.JPG

 

第一次看到冷滷味有這麼多食材可以選擇,從滷味基本的內臟類、豬血糕、豆乾、鳥蛋,

想得到的食材幾乎都有,不常見的滷魷魚也有耶~

重點是蔬菜種類也滿多可以選擇,不用擔心食材選擇上會單調。

阿鶴伯秘製滷味的食材採用一格一格區分擺放看了好療癒啊~

比起攤車滷味都將食材堆疊在一起,這樣區分開來看起來討喜很多!

 

阿鶴伯秘製滷味菜單.jpg

(菜單截取至阿鶴伯秘製滷味粉絲專頁)

就算有店租壓力價格也沒有特別高,我覺得是相當貼心的一部分~

再加上食材滷的非常好吃又入味,就算價格高一點我也覺得合理!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38.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48.JPG

 

從食材的色澤看得出來一定滷得非常透徹入味~而且在夾取的過程中其實就能聞到淡淡滷香!

夾了幾項我們最愛吃的食材~食材選擇多到讓我們一度選擇性障礙XD

但什麼都想吃,胃口又不大,那就什麼都夾一點吧!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47.JPG

 

滷味必備功臣就是醬油啦!

常常看到很多店家都是用桶裝醬油,看起來既不衛生又來路不明的感覺。

阿鶴伯秘製滷味的採用的是瓶裝大同螺昌蔭油100%純黑豆,依古法純手工曝曬釀造而成,

這也難怪滷出來可以這麼夠味~我們真的非常喜歡阿鶴伯滷味滷出來的香氣!!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96.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82.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74.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61.JPG

 

切好擺盤看起來真是豐盛,悶熱的天氣來點冷滷味真的很爽口~

這次我們點了豆乾、甜不辣、鳥蛋、雞腳、雞腸、雞心、鴨翅、

豬頭皮、小黃瓜、小白菜、海帶、白蘿蔔、水晶餃。

買回家當下酒菜真的很適合吧~不過就算不喝酒,解嘴饞也是非常棒拉!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89.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21.JPG

 

特別說一下阿鶴伯秘製滷味除了有秘製醬油,連辣椒醬也是自己手工炒的哦!

與一般辣椒醬不太相同,辣中帶香並且辣而有勁,搭配冷滷味非常過癮~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19.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12.JPG

 

滷味中我最喜歡的食材就是鴨翅、雞腳,有時候邊看劇邊啃鴨翅,真的很享受啊!

特別是雞腳的部分比外面賣的雞腳還要大許多,但價格卻也沒有比別人高,

用料實在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點,整體來說C/P值還不賴,回訪率極高~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26.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06.JPG

 

雞心對半切很明顯阿鶴伯已經貼心的去除血塊,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口感上非常Q彈有彈性,一口咬下還有滷香直撲鼻,美味度破表啦!

有些人不喜歡吃內臟,不外乎就是抗拒腥味,但阿鶴伯去除血塊後就不用擔心這問題拉~

不過還是依照個人喜好決定,我跟男友都很喜歡。

甜不辣滷的滿軟,但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口感,不過也很入味喔!

如果喜歡比較軟的口感就非常推薦甜不辣。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35.JPG

 

水晶餃也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項食材,原本透明光滑的水晶餃被滷汁滷到完全滲透,

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加上外皮QQ的,都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53.JPG

 

除了推薦阿鶴伯冷滷味,連仙草茶也不得不推!!

甜度很剛好,喝起來超順口清爽,些微甘甜也沒有過重的中藥味或苦味。

聽闆娘說他可是每天花了四個鐘頭熬煮,每日限量,不早點購買還會售完喔!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88.JPG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799.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滷味真是啤酒的好夥伴,一買回家立刻開喝,炎熱的天氣這樣的組合搭配真的只有透心涼!

除了上述分享的食材,其他食材的表現我們也都很滿意,搭配一點蔬菜類吃起來更加爽口,

像是小黃瓜也不會有青青(台語)的味道,口感一樣非常清脆呢!

整體食材都非常新鮮,而且滷汁香氣真的很足夠,讓我們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阿鶴伯秘製滷味DSC07608.JPG

 

阿鶴伯是我最近很愛吃的一家冷滷味,整體C/P值都很高,

環境整潔衛生、食材新鮮選擇多、滷得夠味不敷衍、價格合理不坑人,

光是以上幾點就找不到讓我不愛阿鶴伯的裡由呢!

只差一個無法內用讓我覺得非常可惜,不過好像是我要求太多XD

阿鶴伯秘製滷味是我平時解嘴饞的好夥伴,住附近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阿鶴伯秘製滷味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7號

訂購專線:0939-976-569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二、週四公休)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