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hair封面.jpg

 

每月例行性頭髮保養,當然要選擇自己信任的髮廊,

wor hair來新莊開分店拉!對我來說又更便利了,離家不到10分鐘的路程當然要來光顧一下呀!

這次也帶著禎媽來染髮,而我則是例行性保養來護髮囉~

一直都很喜歡wor hair的服務,不管是染髮、護髮的技術都讓我們很滿意喔!

來了數次wor hair早已成為我們心中信任的髮廊~

如果還沒找到適合你的髮廊,可以參考我的心得分享囉!

 

worhairDSC05906.JPGworhairDSC05910.JPG

worhairDSC05886.JPGworhairDSC05892.JPG

 

wor hair新莊店位在新泰路上,旁邊比較明顯的地標就是西提餐廳,不難找尋。

裝潢設計有著乾淨舒適的風格,燈光明亮到從遠處看就很顯目哦!

兩層樓的空間,不怕擁擠~建議先以電話預約,避免等待~

 

worhairDSC05816.JPG

 

二樓空間比較小,但座位與座位的間距很舒適,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worhairDSC05799.JPGworhairDSC05797.JPG

 

禎媽染髮前與設計師作溝通,在一旁的我覺得設計師滿細心的呢~

了解禎媽的需求也會給予專業的意見,進而推薦適合禎媽的顏色!

 

worhairDSC05819.JPG

 

服務項目張貼在每個座位的桌子上,價錢一目瞭然完全不用怕會被亂喊價!!

這次我來做的保養是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

每次來保養都充滿期待,期待迎接柔順的頭髮

 

worhairDSC05796.JPGworhairDSC05794.JPG

 

先來看看禎媽染前的頭髮狀況,最明顯的就是布丁頭,還有非常糟糕分岔的髮尾...

難怪禎媽一直吵著要我帶她來染髮,稻草髮色真的會讓人越看越阿雜!

 

worhairDSC05813.JPGworhairDSC05831.JPG

 

這次禎媽選擇漸層雙色染,下擺髮尾的部分選擇漂髮,讓禎媽想要的顏色可以更顯色~

專業的兩位設計師正在幫禎媽服務,禎媽頭髮很多,真是辛苦兩位了!

不過禎媽說每次來wor hair染髮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染髮的時候也不會有刺鼻難聞的異味,頭皮也不會覺得刺激~

這也就是我們這麼喜歡wor hair的原因呀!!!

 

worhairDSC05863.JPGworhairDSC05857.JPGworhairDSC05852.JPG

 

看別人染頭髮都特別快,換成自己的時候都覺得等待很漫長,一眨眼禎媽已經開始護髮了!

髮色也從稻草色變成深色髮色,很期待吹乾頭髮後會是什麼飛炫的髮色!!

 

worhairDSC05897.JPG

 

跟大家分享我覺得超神奇的娜普拉起司回生護髮到底多厲害吧!!

一共分為三劑,不需要熱敷不需要費時的等待就可以擁有一頭柔順髮~

 

worhairDSC05837.JPGworhairDSC05846.JPGworhairDSC05829.JPGworhairDSC05836.JPG

 

第一劑可以填補毛髮受損空洞,調理油水均衡,五分鐘內就可以沖洗,

第二劑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第三劑給予毛髮光澤感及保濕度。

三劑都需要透過人工按摩有助於護髮素吸收,

事實證明頭髮是需要按摩的,按摩後就會柔順乖乖聽話XDD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設計師喔,設計師都會不厭其煩的耐心回答~

 

worhairmomba.jpgworhair12.jpg

 

禎媽這次的漸層染主要是以綠色為主,但拍照不是很明顯,低調的髮色讓禎媽很是滿意呀!

肉眼看這髮色真的很美,很有線條感,禎媽瞬間變得很有氣質!

配上禎媽最愛的浪漫大捲,她也好喜歡~~

 

worhairBA.jpgworhair13.jpg

 

我的乾燥稻草髮終於活過來啦!!就算稻草色也要有光澤呀~

例行性護髮效果大概可以撐2~3週,回家洗髮還是很柔順,

這就是我推薦wor hair護髮的原因,頭髮柔順效果持久又不費時!!!

這次禎媽跟我又是很滿意的體驗,每次來wor hair都不會失望~

不管是染髮還是護髮我都大大推薦唷~

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廊很重要,尤其離家近更是可遇不可求XD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Wor hair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5巷3號

電話:(02)2992-6606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