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o帕堤歐封面.jpg

 

身處在這個高壓時代,怎能不來點甜食舒壓一下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非常療癒我的宅配甜點

那就是 PATIO帕堤歐 甜點夢享盒,一次就能享用六種不同口味的小蛋糕~超滿足的!

很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點心,再搭配一杯熱茶或拿鐵,工作也能好享受!!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食用心得囉,有興趣的朋友就趕緊看下去嚕~

 

Patio帕堤歐DSC05948.JPGPatio帕堤歐DSC05963.JPG

 

帕堤歐創立於 2008 年,已在新竹走過第9個年頭,

除了有實體店面也提供網路訂購,非常的方便喔。

一收到時就非常期待,看到六盒獨立的精緻小包裝,就好開心!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候工作忙或者壓力大,就會想要來點甜食發洩一下XD

 

Patio帕堤歐DSC05949.JPGPatio帕堤歐DSC06039.JPG

 

蛋糕側面的剖面好誘人呀!有層層豐富的感覺~

這六盒小蛋糕分別為提拉米蘇、歐貝拉、芋仔盒、芒果優格、藍莓優格、覆盆莓優格。

這些口味都是我的最愛,巴不得每種口味都進我胃裡,但為了體重,我忍XD

保存方式可以冷藏4天,保存期限請詳見包裝盒面標示!

建議大家收到後盡快享用,口感才能保持新鮮喔~

 

Patio帕堤歐DSC05957.JPGPatio帕堤歐DSC06015.JPGPatio帕堤歐DSC05985.JPG


藍莓優格

內餡有藍莓、藍莓優格餡,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口味!

海綿蛋糕體的口感非常鬆軟,新鮮的藍莓帶著些許酸甜,

蛋糕底中間還夾著藍莓優格醬,一口咬下藍莓香氣從嘴裡慢慢散開來,

整體來說不會過甜,吃完不會覺得很甜膩,如果還是擔心太甜,可以搭配熱茶享用

 

Patio帕堤歐DSC05976.JPGPatio帕堤歐DSC06061.JPG


芒果優格

夏季水果怎麼少得了芒果呢!使用新鮮的愛文芒果、芒果慕斯組合而成,

芒果香氣很濃郁,搭配綿密的慕斯,口感更為鬆軟,

整體也不會過於甜膩,下午茶來一塊也是非常享受呢~

 

Patio帕堤歐DSC06023.JPG

 

覆盆莓優格

內餡使用新鮮的奇異果,加上覆盆子慕斯,我覺得是還滿意外的搭配,

這兩種水果味道都是偏酸的,一定毫無違和感的呀!

吃下一口~果真如此,酸酸甜甜的滋味整個會讓人停不下來~

愛吃奇異果的我當然也很喜歡這個口味囉~甜度適中我想是帕提歐最厲害的地方!!

 

Patio帕堤歐DSC06048.JPGPatio帕堤歐DSC06033.JPG

 

提拉米蘇

一般提拉米蘇蛋糕底有些都是使用拇指餅乾,

帕提歐的提拉米蘇比較特別的是使用咖啡蛋糕,撒上咖啡粉,滿滿的都是咖啡味呀!

非常濃郁且順口的咖啡香,一樣適中的甜度,讓人又愛上這經典中的經典。

 

Patio帕堤歐DSC06027Patio帕堤歐DSC06068


歐貝拉

這個口味跟提拉米蘇有些相似,但歐貝拉的巧克力味道較重一點,

吃起來還滿讓人驚喜,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愛巧克力的我覺得很可以!!

 

Patio帕堤歐DSC05972.JPGPatio帕堤歐DSC06011.JPG


芋仔盒

媽媽最愛的口味,芋頭香氣很濃郁,一樣不會過於甜膩,

連不愛吃甜點的媽媽都讚不絕口,特別的香與綿密,

用料非常實在不馬乎,也不會有不自然的化學味,

 

Patio帕堤歐DSC06075.JPG

 

悄悄分享完囉!以我最愛的藍莓慕斯做個結尾~

我覺得帕提歐的甜點夢享盒,製作的非常精緻,

不管是要送禮還是買來自己吃,收到時都會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我覺得也是生日蛋糕不錯的選擇~誰說一定要圓圓的才能當生日蛋糕呢!

甜點夢想盒一次就享有六種口味,一次就很過癮拉~

超級滿足我的甜點胃,如果你也愛吃甜點,真的可以試試帕提歐的甜點夢想盒喔!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官網:http://bit.ly/2KlUV4c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bit.ly/2KiTVxS

訂購網站:http://bit.ly/2Kf2Hgf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