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包膜封面.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手游成迷的經驗呢?

唯一讓我不會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手遊就是傳說對決,常常玩到捨不得睡覺XD

最近到 怪獸包膜 士林店 貼了電競專用的保護貼,另外還訂製了手機殼!!!

貼了之後覺得自己都專業起來了呢,自以為自己是電競高手哈哈哈。

不過換了這片電競貼膜後玩手遊真的順手許多,如何順手就讓我從文中娓娓道來!

就算你沒有玩傳說對決,如果你玩的是需要一直滑螢幕的遊戲也非常適合貼這塊保護貼喔。

跟我一樣愛玩手遊的你繼續看下去我的心得分享吧~

 

怪獸包膜DSC08193.JPG怪獸包膜DSC08200.JPG

 

怪獸包膜隱身在士林夜市內,其實並不難找尋,logo以可愛的怪獸設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可愛的怪獸風格主題更多了份親切感!

怪獸包膜的服務項目精緻&客製包膜、精選&客製配件、強化&3D玻璃、頂級&精準保貼,

快速維修&原廠料件、二手買賣&收購手機、專業檢測&軟體服務、深層清潔&保養維護。

十項全能的怪獸包膜,服務範圍很廣泛,依照個人需求都能一次滿足喲!

 

怪獸包膜DSC08175.JPG怪獸包膜DSC08173.JPG

 

當時在等待貼保護貼時,默默觀察著來客人潮真的很多呢!

其實怪獸包膜已經是在士林夜市的巷子內,不過就算隱身在巷內也不減人氣~~

 

怪獸包膜DSC08156.JPG怪獸包膜DSC08157.JPG

 

特寫一下可愛的怪獸們,Q版怪獸連小孩看了都喜愛呀!

 

怪獸包膜DSC08026.JPG怪獸包膜DSC08027.JPG怪獸包膜1.jpg

 

其實最吸引我的是櫥窗內擺放的客製化手機殼呀~~

因為有玩傳說對決所以就更會特別注意!知道每個人物的名稱覺得很有共鳴XDD

店內員工在傳說對決有一個專屬戰隊,是會去參加比賽的戰隊喔!!

我想他們每個人都貼了電競保護貼吧!!實在太犯規啦~~~

不過好險我也貼了,可以好好凱瑞隊友

 

怪獸包膜DSC08107.JPG怪獸包膜DSC08103.JPG怪獸包膜DSC08031.JPG

 

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從素色、漸層、花紋到精緻的圖案都有,

像浮雕的款式就很吸引我,我覺得摸起來有立體感,莫名會覺得療癒呢!!

除了現場有公版樣式可以挑選,如果想要客製化也沒問題喔!

提供喜歡的清晰圖檔給怪獸包膜即可訂製,客製化就是獨一無二,拿來送禮也覺得很有意義。

 

怪獸包膜DSC08094.JPG怪獸包膜DSC08164.JPG

 

此款手機殼名叫愛慕殼,我想就是一拿到就會愛上的意思吧XD

這次訂製了我的專屬愛慕殼,除了圖案可以客製化,上面還可以刻字喔!

收到後好喜歡,有著自己的名字的手機殼真的很特別!!真的是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呀

訂製方法非常簡單,首先確認自己的手機型號,選擇喜歡的原木材質,接下來提供清晰圖檔,

記得加入怪獸包膜的Line,簡易示意圖做好會提供我們核對,確認完畢才會開始製作。

製作過程到收到我大約等了1個多禮拜的時間,個人是覺得還滿迅速的!

 

怪獸包膜DSC08070.JPG怪獸包膜DSC08072.JPG

 

檯面上就能看到多款保護貼,每款保護貼功能皆不同,依照個人需求來做選擇。

我選擇日本2D電競霧保護貼,具有吸震、防爆的特性,99%完美支援保護殼,觸感滑順。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工作人員會詳細介紹並提供意見!

 

怪獸包膜DSC08081.JPG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保護貼,被我日夜摧殘......

其實我最困擾的是指紋容易很多,每天都要一直擦拭手機螢幕 (真心厭煩)

看到手機螢幕油油髒髒就會想擦乾淨的強迫症XD

這樣油脂殘留導致滑手機的時候其實滿不順的,有時甚至還會觸控不(是多髒)

滑FB就卡卡了,更別說打傳說的時候了

 

怪獸包膜2.jpg

 

這次來貼上電競專用保護貼整個解決我的困擾啦~~

現場專業的貼膜師,每位貼膜師的手勢都專業到不行!!
 

怪獸包膜DSC08131.JPG

 

貼一塊保護貼十分鐘內就搞定,超迅速~

男友是個非常仔(龜)細(毛)的人就幫我四面八方地檢查看呀看!

男友直說貼得很好,沒有氣泡!沒有毛削!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霧面保護貼也比較不會有指紋的問題,不需一直擦拭螢幕拉!!

 

怪獸包膜DSC00122.JPG怪獸包膜DSC00104.JPG

 

男友是傳說對決的忠實鐵粉,每天都一定要打幾場才能睡覺XD

在拿我的手機去玩後說:之後保護貼壞了也要去貼一塊電競保護貼!!!

我自己覺得貼了這塊電競保護貼後,再也沒有卡卡不夠滑順的問題~~

玩遊戲當然每場都很順!再也不會滑不動了

 

怪獸包膜DSC00053.JPG

 

這是自用的簡易包裝,如果是要送禮的還有另外的包裝喔!

我自己收到手機殼也像收到禮物一樣呢

 

怪獸包膜DSC00071.JPG怪獸包膜DSC00074.JPG

 

我選擇了玫瑰花的圖案,原木則是選擇了櫻桃木,成品真的好美!

上面刻印了我的英文暱稱,是不是很有珍藏價值呢~就算用久了也不會想要輕易丟掉!!

 

怪獸包膜DSC08148.JPG

 

只要消費$490就能成為普卡VIP會員耶,門檻很低讓人非常心動!

包膜的款式也好多,除了手機包膜,還有筆電包膜、相機包膜、手錶包膜,真的通通都包了XD

這次體驗非常滿意怪獸包膜的服務,不管是保護貼還是客製化手機殼都很喜歡~

如果你也想要獨一無二的手機殼,那麼非常推薦大家來怪獸包膜訂製!

如果你也愛玩手遊,那麼電競保護貼是你凱瑞隊友前的必備好物!

今天的心得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怪獸包膜&維修 x SkinMonster&Repai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0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0:00

電話:0987-864-2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Jen's享樂日記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