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拉兒美甲封面.jpg

 

五月就快來了!意味著母親節也即將到來~是不是該表示什麼了呢?

雖然說愛要即時,天天都是母親節,但每逢母親節作為子女的我們還是會精心籌備聚餐及禮物

今年比較特別的帶媽媽來 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施作凝膠美甲+手部深層保養的項目

平時禎媽忙於工作,根本沒時間可以好好妝扮自己,

一直都知道禎媽很喜歡做凝膠美甲,這次就讓媽咪的指甲穿新衣以及讓辛勞的手做個深層保養。

禎媽此次體驗非常滿意成果,還跟我約定下次還要再來呢~

如果你還想不到該送什麼禮物,可以參考此篇分享文囉!

 

娜拉兒美甲DSC00139.JPG娜拉兒美甲DSC00143.JPG

 

娜拉兒美甲附設在AIR美髮沙龍裡面,非常顯目好找!

而且交通也非常便利,位於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娜拉兒美甲DSC00148.JPG娜拉兒美甲DSC00174.JPG

 

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來形容娜拉兒美甲再適合不過了!

一眼望去配備都很齊全,整體看起來整潔乾淨,一入內就覺得很放鬆~

另外複合式的異業結合我覺得非常符合現代人,便利性極高。

做完美甲還能順便美髮,真的就是替懶人設計來著XD

 

娜拉兒美甲DSC00155.JPG

 

初次消費都需填寫會員資料。

 

娜拉兒美甲DSC00158.JPG

 

資料填寫完畢就可以開始進入正題啦~

挑選凝膠款式,禎媽一眼就選中她最愛的紫色系,當然如果喜歡這個款式也可以換顏色喔!

上面貼上一些花系列的貼紙,更可迎合春末夏初的感覺。

 

娜拉兒美甲12.jpg

 

挑完款式就可以開始前置作業,順序為皮膚清潔→修型(去色)→死海鹽手浴→修剪甘皮→甲面拋磨

修剪工具都經由紫外線消毒箱殺菌包裝,當下看到就覺得很安心,只是我忘記拍照拉

我在一旁觀察就能看出美甲師Nara非常細心,一丁點的死皮都不能放過!

禎媽跟我說他覺得美甲師很溫柔,動作也很細膩,她完全可以無感的專心看電視XD

 

娜拉兒美甲DSC00221.JPG

 

保養過的指甲就是不一樣,光澤感很強就算是透明光療也好好看~

方圓甲型也讓禎媽手指變得纖細修長了呢!

 

娜拉兒美甲5.jpg

 

因為禎媽有一指指甲太短了,禎媽又不想全部修短,所以就請美甲師延甲囉!

美甲師的動作非常專業,感覺要屏住呼吸才能完成這項任務,哈哈。

延甲本身就讓我覺得非常神奇,因為延完甲有時候會真實到根本忘記自己有延甲XD

 

娜拉兒美甲collage.jpg

 

接下來就是凝膠設計的部分啦!選用日本進口凝膠,不用擔心是廉價的凝膠甲油,

其實聞味道就可以知道差異了,施作過程我們都沒有聞到不舒服的味道。

其實我真的佩服美甲師這個職業,美甲師專心上色的神情,讓人也跟著認真“盯著”的感覺XD

一直都認為美甲師需要非常多的耐心及細心,才能讓我們擁有美美的雙手!

上完色就開始貼上飾品,只是些許點綴就能創造超質感的設計,開始期待作品了~~

 

娜拉兒美甲DSC00280.JPG

 

凝膠美甲其實已經施作完成啦!緊接著手部深層保養!

選用美國有機認證、經SGS合格檢驗認證的BCL SPA保養系列產品,

使用全天然有機成份,亦可讓我們安心使用。連孕婦都能使用喔~

Nara替我們選了蜂蜜牛奶的味道,還沒保養就能聞到淡淡香氣,非常舒服的味道。

 

娜拉兒美甲DSC00297.JPG

 

保養前就能看得出來因長期日曬造成的膚色不均,也因為平時沒有保養肌膚感覺就很乾燥,

這次的深層保養就是主攻保濕效果,解救乾旱的雙手XD

 

娜拉兒美甲6.jpg

 

一開始先使用晶糖絲柔去角質霜來去角質,

細緻的顆粒可以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邊按摩邊去角質,我光看就覺得享受,

帶禎媽來對地方了,不僅讓指尖變美了還能舒壓!

去完角質就塗上一層敷膜,加強滋潤媽咪的肌膚。

 

娜拉兒美甲7.jpg

 

敷膜還需套上電熱手套靜等十分鐘,加熱能讓保養品快速吸收喔!

 

娜拉兒美甲DSC00356.JPG

 

最後擦上菁華乳液搭配舒壓按摩,深層保養就到此結束啦!

 

娜拉兒美甲DSC00362.JPG

 

禎媽的手感覺變得水嫩水嫩的耶~~而且還均勻了膚色!

媽媽們每天辛苦的工作,雙手更是留下滿滿歲月的痕跡....

這次帶著媽咪來保養愛美真的覺得非常值得呀!!

 

娜拉兒美甲DSC00374娜拉兒美甲DSC00364

 

終於看到美甲成品啦~~~大膽的選用紫色與水藍色的結合,完全不會突兀,

再搭配一些小鑽、貼紙點綴就非常有質感拉!

很符合春夏熱情的款式,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呢。

禎媽自己很喜歡,做完就不斷跟我說他喜歡這個顏色!

你們是否跟我一樣也覺得這個款式不會很「媽媽款」XD

也許禎媽也有著一顆少女心啊哈哈哈~~

 

collage

 

加入賴可以參加積點活動,來店消費一次就可以累積點數,集滿五點可以兌換免費卸甲一次!

LINE ID :@kga7151t (包含@)

 

娜拉兒美甲DSC00145.JPG娜拉兒美甲DSC00352.JPG

 

母親節優惠活動,不限款式、不限服務項目都享有79折優惠喔!

此次消費真的很划算,還不知道要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的朋友,可以參考娜拉兒美甲喔!

讓媽咪好好享受一下吧!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5巷1號(在AIR美髮沙龍內)

捷運: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公車:致理科大學站(步行2分鐘)

電話:0970-700-621

LINE ID :@kga7151t (包含@)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體感,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