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hair_collage8008.jpg

 

 

過年前帶著禎媽來 Wor hair 染髮囉~

禎禎早就有來過Wor hair啦!

之前是去府中店,這次來新開幕的分店一新埔店

每次來Wor hair染髮完都很開心,因為設計師總是了解我適合什麼髮色

禎媽這次的染髮體驗也很滿意!一起美美得過新年

這次我們的目標設定,我是想染比較高調的髮色,禎媽則是想要染比較低調的髮色

繼續看下去我的分享囉~~

 

worhair_DSC03350.JPG worhair_DSC03346.JPGworhair_DSC03352.JPG

 

新埔店的裝潢設計有點懷舊工業風的感覺

地板還有特別的軌道設計,可以挖金礦的感覺XD

整體空間燈光明亮,每個座位間隔很寬敞不會覺得擁擠!
 

worhair_DSC03363.JPGworhair_DSC03388.JPG

 

新埔店共有兩層樓,分別是一樓跟地下室

地下室這層的設計又更寬敞的感覺!

而且沖洗區的座椅還是沙發設計,也太高級了吧~~

感覺一躺就可以舒適到睡著呢XD

 

色卡

 

一開始跟設計師溝通我跟禎媽想要的髮色

色表真的會讓我選擇性障礙發作XD

辛苦設計師了,光挑髮色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討論~

結果禎媽選了上咖下紫的漸層雙色染,

而我挑選了有點接近乾燥花色的莓果紅

而且我跟禎媽完全沒有漂髮,染出來的顏色超美的!

提醒大家,每個人的髮色深淺不一,染出來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如果喜歡我跟禎媽的髮色,還是要跟設計師多多溝通哦!

 

worhair_collage677.jpg

 

直接進入重點啦!染髮必要的頭皮隔離

塗抹到頭皮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但加上設計師會輕輕按摩就覺得很舒壓。

 

worhair_collage7989.jpgworhair_DSC03288.JPG

 

禎媽的低調髮色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低調呀哈哈。

過程中禎媽一直很擔心會是很亮的紫色!

但設計師立刻安慰媽媽,看染髮劑是不準的~實際染完顏色才會準確喔。

不過如果真的染這個亮紫色還真有點可怕XDD

 

worhair_collage906.jpg

 

過程中使用飛碟形狀的機器來加強上色

再來就是稍等一下,就擁有美美的髮色囉!

 

worhair_collage323.jpgworhair_DSC03390.JPG

 

大約等1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囉!

剛剛的可怕紫色不見了~還沒吹乾就能看到禎媽的髮色很美耶~

而且也符合禎媽想要的低調髮色。

 

worhair_DSC03197.JPGworhair_DSC03312.JPG

 

我的染膏看起來超好吃,還有聞到草莓味道的錯覺XD

worhair的染劑都是使用卡蒂芬染膏,皆經過認證及合格檢驗。

我跟禎媽染完也沒有任何不適感!過程也不會覺得有異味或特別刺鼻喔!

 

worhair_DSC03328.JPGworhair_DSC03397.JPG

 

最喜歡worhair的護髮了!

每次護完都柔順好久好久,至少可以撐好幾個禮拜~

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也是有通過合格檢驗及認證的哦。

 

worhair_collage90.jpgworhair_collage0.jpg

 

娜普拉起死回生三段式護髮有三劑,每一劑都扮演重要角色

第一劑可以填補毛髮受損空洞,調理油水均衡

第二劑補給毛髮缺乏的角蛋白質

第三劑給予毛髮光澤感及保濕度

三劑都要透過人工按摩有助於護髮素吸收

每次來護髮都看設計師在打拳XD

 

worhair_collage 拷貝.jpgworhair_collage998.jpg

 

完成啦!是不是美到翻掉~

不管是我的乾燥花色,還是禎媽的低調漸層染都頗受好評!!!!

再說一次!我跟禎媽完全沒有漂色喔~染出來的顏色整個出乎意料的美

一發IG立刻引起關注,邊緣人終於不邊緣了XD

禎媽很滿意這個漸層髮色,覺得很特別

雖然真的要認真看才會知道她換髮色XD

不過下次我也會考慮漸層色,整個很有質感,髮質看起來也好好!

 

worhair_collage.jpg

 

剛染完沒幾天,其實這顏色超顯眼~

很亮的顏色,沒想到在我頭上讓我的臉很顯白!!!!

怎麼自拍怎麼美~(不要臉的說XD)

久久染一次亮色系,真的會添增生活的色彩~

之前褪色褪到稻草髮色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無神

而且我也很懶得打扮,因為怎麼看都覺得超阿雜

換了新髮色,很有新鮮感~重點這顏色還看不膩!

 

worhair_collagei90worhair_9890

 

過年帶著這顆頭去刮刮樂,整個氣勢都旺起來了

超適合過年染的髮色,但我覺得也很有春天的感覺~

春季來啦~想換髮色可以參考這個顏色!真的超美膩

 

worhair_0009.jpg

 

紅色大家都覺得褪色很快~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有可能是因為...這陣子寒流來我都懶惰不洗頭XD

建議大家想讓髮色停留久一點就大概兩天洗一次頭,可以撐比較久!

現在褪成這個顏色我還是很喜歡,帶點紅的咖啡色~

希望不要太快又褪成稻草色,不然我又要開始阿雜了XD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Wor Hair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新埔捷運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255-5778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