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9.JPG

 

最近發現一個療癒小物!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

就如封面圖所見就是 USERWATS 雲朵智能遙控燈

禎禎平常是不開小夜燈睡覺的,

所以上廁所就要摸黑走出房門,睡夢中迷迷糊糊就會踢到東西

(房間是多亂啊.......)

一次兩次都讓我覺得很困擾,最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雲朵智能遙控燈

除了外型很Q之外更吸引我的部分是因為它可以遙控!!!!

第一次看到可以遙控的小夜燈,簡直就是我的救星降臨呀~~

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就趕緊看下去吧!

 

batch_DSC01732.JPGbatch_DSC01739.JPG

 

因為考慮除了夜燈以外我還希望有其他用途所以選擇了白光

一收到就滿驚喜,牛皮紙盒的外包裝,以夜燈來說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如果朋友家中有小寶寶,想送禮也非常合適。

 

DSC01796

 

盒裝內有說明書、充電線、遙控器、背板、雙面膠

還有很貼心的附上4號電池!!!!

 

batch_DSC02877.JPGbatch_DSC03065.JPG

 

使用USB充電非常方便,電池的續電力可長達8~12小時

充電時電源指示燈會亮著,充飽後就會滅掉囉,很好辨識。

 

batch_DSC03017.JPG

 

將滑動式開關移至遙控就可以開始遠距離遙控。

即按即亮,但中間不能有障礙物喔!

 

batch_DSC03055.JPG

 

特別的是雲朵燈可以設調節亮度,不會覺得刺眼造成眼睛負擔。

還有記憶功能下次開燈就無需再調整一次啦!

更酷的是還可以設定定時關燈,睡前就不怕忘記關燈啦~

真的超符合懶惰程度是TOP等級的我XDD

 

batch_DSC02866.JPG

batch_DSC02862.JPG

 

當成小夜燈使用的話當然要掛在牆壁上呀!

貼心附贈固定背板及黏膠,雲朵燈想使用也可以隨時取下。

 

batch_DSC03055.JPG

batch_DSC02962.JPG

batch_DSC03001.JPG

 

自從擁有雲朵燈後,再也不用摸黑起床上廁所了

療癒小物開箱分享就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產品資訊    

粉絲專頁:Userwats

購買網址:https://goo.gl/C8frWZ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