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44.jpg

 

今天跑到朋友介紹的髮廊H color來換髮色啦!

它在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不行2分鐘就到了~超方便的!

再來H color前,禎禎事先逛過他們的粉專

每個設計師的作品我覺得都很好看,而且又有朋友的保證,就很放心地來變髮色啦!

看過禎禎的文章都知道,我染髮是不太接受要漂色

常常染燙就已經夠傷髮質了,如果再漂色我真的不敢想像

所以我現在這個顏色+挑染也都沒有漂就上色囉!

 

Collage_Fotor110.jpg

 

H color在捷運出口附近,非常便利,出了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後直走到第一條巷子左轉

就會看到有一個小站牌,一樓是愛妮雅保養品,上去就可以找到H color了!

我這個路痴都能輕輕鬆鬆就找到了,對你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上樓之後,我覺得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大,但不會很擁擠

H color因為在巷子內,還滿不顯眼的,所以反而預約客人滿多的耶!

應該都是像我這樣聽朋友介紹跑來的XDD

 

Collage_Fotor0.jpg

 

我覺得這個景觀區還不錯,但是這是設計師才看的到的view XD

我一洗頭就躺下了,根本來不及好好欣賞呀!!

 

DSC03811.JPG

 

我這次來做的項目是C方案,不限長短髮!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我加了600元把染劑升級為資生堂染劑

升級後的價位竟然跟我在西門染髮的價位一樣

在台北市,H color的染髮價位還滿佛心的!

 

Collage_Fotor.jpg

 

色卡也很貼心的區分深淺色染出來的顏色

升級前Tank跟我解釋資生堂染劑與一般染劑的差異

資生堂的染劑因為有加入玻尿酸,所以在染髮的過程中同步保濕護髮

因為之前染完,如果沒有另外護髮,我的髮質會變得很澀很乾

所以這次就想升級後再加上4劑結構式深層護髮,我的髮質應該會啵棒

 

Collage_Fotor4412.jpg

 

染前頭皮隔離是不能缺少的工作!

但這次的感受比較特別

以往都只有冰冰的感覺,這次多了涼涼的感覺,超舒服的!

設計師還特別跟我說:我們的比較涼

我回他:不會!很舒服XDD

 

Collage_Fotor3.2.jpg

 

染髮開始囉!先上了挑染部分,在接著上整頭亞麻綠

我覺得資生堂的染劑,味道不會刺鼻,上到頭皮後也沒有刺痛不適感

我本來的髮色就是照片中看到了,亮咖啡色,還有布丁頭

我覺得每次退色成這個亮咖啡後,心情就會很阿砸!

哈哈但換了髮色又是全新的自己的感覺XDD

 

DSC03792.JPGCollage_Fotor441.jpg

 

再來就是結構是護髮啦!一共有四劑

我覺得這個護髮效果超有感,而且味道很香

這天搭捷運回家,我隱約聽到後面的人說:好香喔~

哈哈依我的直覺他是在說我(自我感覺良好XDD) 

回家後洗了一個禮拜,頭髮還是非常柔順~~

如果可以每天有人洗頭就好(搓一搓神燈.....)

 

Collage_Fotor104.jpg

 

稻草色布丁頭變的好有氣質!!

 

Collage_Fotor114.jpg

 

H color的燈光偏黃,拍出來一點都不綠XDDD

回家後我自己也覺得顏色滿深的,但越洗越有亞麻綠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很喜歡這種會越退越美的顏色!!

挑染的紅色也不會很搶眼,我一個不經意地撩髮才能看見XD

隨著歲月的增長,越來越愛低調髮色

喜歡的話可以私訊粉專唷!我是給設計師Tank染的唷!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H colo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42號3樓

出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左手邊巷子走進來步行2分鐘

電話:(02)2365-593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 Jen's享樂日記  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可以來追蹤禎禎的IG哦,最喜歡交朋友了!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