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25.JPG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甜點!封面照就放了張多拉A夢最愛的銅鑼燒~

禎禎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就是甜食,常常被說是螞蟻來著XD

想與大家分享的就是甜野新星手作烘焙

甜野新星的老闆曾在國外待過兩年,最思念的就是銅鑼燒這個甜點~

在國外買不到也吃不到,於是開始研究銅鑼燒的做法,經過多次改良及試驗,終於做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家鄉味!

沒有店面的宅配甜點,將店租成本省下,嚴選食材回饋給消費者

 

Collage_Fotor45.jpg

 

焦糖雞蛋布丁

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也不會過於甜膩,個人覺得跟我外面吃到的焦糖布丁不太一樣

感覺是一個讓體重沒有負擔的甜點(自以為XD)

 

Collage_Fotor142.jpg

 

原味奶酪

這是奶酪口味中我最喜歡的,原味就是最經典的口味~最喜歡也很正常!

拍照起來很光滑,奶味十足,入口後很滑順奶香很重~

感覺加上些果醬,口感上會更豐富!!

 

Collage_Fotor454.jpg

 

草莓生乳酪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跟原味奶酪的口感肯定不一樣

吃起來有一種幕斯的口感~

入口後也會有著草莓香氣,重點不會死甜,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Collage_Fotor542.jpg

 

OREO生乳酪

這個口感更明顯的紮實,吃起來綿密口感

想像中很甜的OREO在這裡表現得不會甜膩耶~

吃起來更有巧克力慕斯的感覺!

 

Collage_Fotor4456.jpg

 

熔岩布朗尼

布朗尼也是我超喜歡的甜點,但外面有些布朗尼真的太甜了,讓我常常不敢下手

甜野新星的布朗尼,是以苦甜巧克力製作的,真的超好吃~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紮實綿密的蛋糕口感,入口超滿足的!

接下來要分享銅鑼燒們啦!一打開馬上被小朋友們搶食

 

2

 

鮪魚沙拉

拍照時沒有退冰,處於結凍狀態XD

裡面有玉米、鮪魚、美乃滋,口感上很豐富

第一次吃到鹹的銅鑼燒,覺得蠻新鮮的,銅鑼燒餅皮甜甜的搭配鹹香鮪魚,意外的適合!

雪花檸檬

濃濃檸檬酸配上香甜奶香,多層次口感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

餡料滿滿就超可口的感覺耶~甜甜的滋味有一種幸福感~

 

1

 

巧克力慕斯

裡面有巧克力豆,讓口感多點層次,這個就比布朗尼甜一點

不過這個很適合搭配一杯熱茶,下午茶最佳選擇

 COOKIES&CREAM

看外表很像OREO口味,但是是鮮奶油+黑巧克力,我個人覺得吃起來也是滿像OREO的味道

抹茶紅豆

濃濃抹茶香,搭配不會太甜的紅豆!抹茶搭配紅豆真的是永遠不會膩的組合

花生牛奶

冰在冷凍像在吃花生冰淇淋的感覺,濃郁花生香氣,冰心綿密的口感

 

3

 

幸福草莓

冷凍過後也很像吃冰淇淋銅鑼燒,超推薦放在冷凍的口感

如果想要吃濕潤一點就是等它退冰囉,就會變的像幕斯口感

紅豆

銅鑼燒的口味始祖,外面銅鑼燒有些都是使用紅豆泥

甜野新星熬煮粒粒分明的紅豆,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

紅豆牛奶

粒粒分明的紅豆咬起來有層次的表現令人喜歡

多了牛奶香氣,也不輸抹茶紅豆

香草蔓越莓

淡淡的香草香氣,在加上蔓越莓的酸甜,是我滿喜歡的口味

就算單吃也不會膩!拿一塊當早餐,很享受

 

店家資訊

官網:甜野新星

粉絲專頁:甜野新星

line://ti/p/@foi3013j

電話:0979-001-2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65巷9弄22號6樓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早上10點至晚間11點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