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沒了染髮禁之後,正值青春年華,怎麼可以黑髮呢!!!

所以開始大染特染,從自己染,到給別人染,染髮次數十根手指都不夠數 

染到後來才意會到髮質受損嚴重、髮尾分岔嚴重、斷髮嚴重

而且染淺色,布丁頭也是一大困擾

明知道染燙頭髮,對髮質不好,但是還是會忍不住  XD

常常安慰自己,頭髮再長就好了馬是不是

最近在小三美日添購了一瓶 韓國Mise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之前去實體店面時,買了摩洛哥油(也是護髮油)

剛開始用時我覺得神好用,但不知道為何後來竟然免疫了!! 

所以又逛逛,買了這瓶韓國Mise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這次要為大家做個簡單開瓶  (哈哈不能稱作開箱)

 

 

鑽石切面設計的瓶身,爬文後發現這瓶好像是升級版

爬文時發現好多人推薦韓國Mise en scene的洗髮、護髮很好用!!

下次禎要入手的就是洗髮精拉,若有時間再開瓶分享給大家

這瓶升級版,就由禎禎來為大家示範囉~

 

(圖取自網路)

 

來個前身的照片~~

前身的瓶身與升級版對比顯得較普通~

爬文時才發現前身原來是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劇裡的廣告商品!

廢言說完了,來看看禎禎這瓶升級版的使用心得嚕

 

 

擠壓式,個人覺得蠻方便的,而且有附瓶蓋!

剛開始用還不知道用量,擠得有點多  XD

後來禎禎約擠了4下,就蠻剛好的,

還是要依頭髮厚度來取決用量哦!

 

 

雙手將它抹開,手很滋潤的感覺 XD

這1~2年禎禎才嘗試購買護髮"油"來保養頭髮

以前都是買髮妝水,覺得噴幾下頭髮濕濕的就算保養

但後來發現,髮妝水一乾,頭髮還是一樣毛躁

有看過前篇文章,就知道禎很懶惰,保養品都想要ㄘㄘ幾下就好 XD

但現在,愛美就不能懶惰啦,勤勞的保養禎禎還在學習中 

 

 

禎的習慣是左圖這樣抓個幾下,然後再像右圖把頭髮攤開來順著頭髮摸下來

這是個非常不專業的教學 

哎呀反正能滋潤頭髮就好了馬~~~

禎禎比較愛免沖洗的,這瓶護髮油是免沖洗的哦!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一定要來個使用前後比照的呀

真的有撫平毛躁喔,抹上去頭髮就吸收了!

不會一直呈現很油的感覺或者黏膩哦!

禎禎其實不敢要求太多,染燙後的受損髮要得到完全修護,禎禎認為很困難 

不是隨便塗抹就能改變,只能說暫時可以撫平毛躁

 

 

總結

這瓶護髮油是可以暫時依賴的

會不會像摩洛哥油那樣用到後來免疫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但還是別太貪心,禎禎覺得護髮油這些東西都只是讓頭髮暫時不毛躁~ 

並不是可以修護頭髮哦,禎禎的個人見解 

使用心得分享就到這囉,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唷,禎禎很樂意回答你

  哪裡買?  

這瓶護髮油是在小三美日購入的,爬文時看到很多地方都有賣喔!

上網搜尋"韓國Mise en scene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就有囉!!

 

 

1459386700500_副本

◎本篇為分享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禎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