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

 

除了嘴巴要呼吸,我們的毛孔也需要透透氣啦!自己無法處理的粉刺們當然要交給專業的來,這次聽了朋友介紹這間位於三重三和路上的王孟蓁美容SPA,向我推薦了臉部保養頗有感,它們另外還有眼部保養、去角質保養、頭皮SPA、身體SPA、肩頸放鬆的服務,一開始看到樸實的外觀還有點半信半疑,但實際體驗後覺得效果非常讚!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臉部深層清潔的過程與心得,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吧~

 

寶麗萊美容spaIMG_9388.JPG

 

禎禎本身肌膚偏乾、T字容易出油,而且粉刺大軍非常旺盛,美容師一看到我的鼻頭就大驚呼,所以禎禎主要就是來做深層清潔+保濕拉~怕痛的我第一句就是問會很痛嗎?美容師自信地說不會!讓我放心的交給她們處理,因為曾經有過不好的保養經驗,而且常常被擠粉刺擠到掉眼淚,真的覺得很痛苦,所以之後我的保養前提就是不能太痛XD

 

寶麗萊美容spaP1080226.JPG寶麗萊美容spaP1080229.JPG

 

首先美容師非常溫柔地幫我洗臉卸妝,清洗過程沒有任何刺痛或不適感,而且很放鬆!

 

寶麗萊美容spaIMG_7162.JPG

 

再來就是我最害怕的環節,就是清粉刺!但沒想到過程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痛苦耶~一問美容師才知道原來王孟蓁美容SPA最具有特色的清除方式是用水療法,先讓粉刺乖乖浮出再將它們刮除,不會用硬擠的方式讓人痛哭流涕,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無痛無感的清粉刺,看到乾淨的鼻頭就讓人覺得療癒,之後一定要常常來王孟蓁美容SPA報到,一定不能讓我的粉刺大軍如此猖狂!!!

 

 

三重做臉P1080239.JPG寶麗萊美容spa123.jpg

 

 

清潔完再來就是鎮定舒緩的步驟,會先將臉部用毛巾圍成埃及艷後的模樣,個人是覺得滿促咪的啦~接著就開始上保養品囉!美容師一邊介紹它所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法國巴黎進口的保養品,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而來,所以不會讓肌膚覺得刺激,而且還有一股淡淡香氣,作臉的過程中聞香香的~也讓人覺得很放鬆!

 

寶麗萊美容spaP1080246.JPG

 

美容師把保養品塗好塗滿,用量真的沒在客氣的XD而且還會針對每個人膚質不同去加強也不會另外收費喔!王孟蓁美容SPA已是10幾年資深老店,靠著好口碑經營到現在,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但美容師純熟的技術是讓人無庸置疑的!按摩、保養、清潔、調理的手法都非常到位,真的是非常愉快的體驗。

 

寶麗萊美容spa43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

NeoImage_副本

 

保養流程做完大約90分鐘,過程中還會幫你肩頸按摩放鬆,整個超享受!做完後看到自己透亮的肌膚很滿意呀~而且隔天上妝非常服貼,明顯感覺肌膚吃飽喝足XD最推薦除了技術以外,還有美容師非常親切,不會強迫推銷買課程,這點我想是大家最在意的一點,我已幫大家探路,免擔心啦~這次來體驗相當滿意,也會推薦給我的姐妹們,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王孟蓁美容Spa

官方line:@yanwen886

電話:093073184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67巷101號1樓

(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直走兩分鐘全國電子巷子進去走到底過紅綠燈7-11超商後面第二條巷子進去,巷口是仙古茶道飲料店)

時間: 週一~週六 11:00-21:00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