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098.jpg

 

女孩們除了私密處保養要做好,其實私密衣物的清潔觀念也很重要!平時我自己會用吃的、洗的產品來保養私密處,就算保養做足了但妹妹竟然還是會搔癢、分泌物過多甚至感染的問題看了好多次醫生都沒有徹底改善,後來我跟朋友訴苦後,才找到問題所在,原來是因為我的小褲褲沒洗乾淨以及用了錯誤的產品清洗,這才了解到原來私密衣物清潔的重要性!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新歡 NewCal 貼身衣物手洗凝露,自從使用它來洗貼身衣褲後,私密問題真的減少很多!所以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能只有我知道,當然要分享給你們~有興趣的朋友趕緊看下去吧!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072.JPG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083.JPG

 

包裝看起來也太高級了吧!好像香水~粉嫩系讓人少女心噴發,看上去心情就很好!這世代就是不管什麼東西都要美美的才療癒呀~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068.JPG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070.JPG

 

連瓶身設計都不馬乎,不說還以為真的是香水呢~擺在浴室瞬間質感提升,一瓶有超大容量,竟然有300ml!用來洗貼身衣褲的話大概可用2個月至3個月都沒問題!粉嫩的外盒背後清楚說明使用方法及成分,主打抗菌、PH值5.5、無添加磷、酒精、螢光劑,天然不傷肌真的非常重要!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142.JPG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IMG_2103.JPG

 

方便的壓瓶設計還附上防漏夾,就算外出旅行帶上它也不怕會漏出啦~是個小貼心的設計!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P1070831.JPG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P1070834.JPG

 

質地帶點橘色的透明液狀,剛擠出就可以聞到很熟悉的香味,原來是跟JO牌香水的味道有點像,看了看才發現裡面添加了英國梨跟小蒼蘭,非常舒服好聞~跟以往買的那種濃郁香精味差很多!!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P1070828

 

再來就是實際測試給大家看囉!畫面過於血腥已經馬賽克處理,請各位安心服用~這就是女生最討厭沾到經血的小褲褲,不小心沾到還不能馬上換洗,等到可以清洗時,通常都要很用力刷洗,甚至有時候還洗不乾淨…真的覺得很困擾!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122.jpg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遇到了NewCal貼身衣物手洗凝露!真的是救星降臨~有了它再也不怕小紅到處沾,因為三兩下就乾淨溜溜,清潔方式很簡單,先將小褲褲浸濕後就擠一點點(大約十元硬幣大小)清潔凝露,稍微來回搓洗幾下,我發現竟然不需要很費力就能輕鬆把污漬、經血洗得乾乾淨淨,研究了一下發現原來裡面添加了多個清潔高手,像是銀離子、葡萄柚萃取、水解大豆蛋白、海藻萃取,所以清潔力超強,而且洗起來溫和不傷手,真的非常棒!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collage.jpg

 

前後比對圖來一張足夠說明這超威的潔淨力,內褲就好像全新的一樣,再也不用擔心小紅外漏!順便跟大家分享之前我都直接使用沐浴乳或香皂來洗貼身內衣褲,甚至有時候懶惰都會直接丟進洗衣機跟外出衣服一起洗,結果根本大錯特錯,難怪私密問題會層出不窮...

 

現在有了這瓶手洗凝露,它的PH值介於5.5是最接近適合妹妹環境的PH值,自然而然就能減少私密問題產生囉!而且它無添加磷、酒精、螢光劑、抗菌力達99.99%!!連小朋友的衣物都可以清洗喔~使用起來讓人覺得特別安心、放心。

 

newcal私密衣物清潔凝露212.jpg

 

想徹底改善私密問題的女孩就該好好檢視自己的日常習慣,重視私密衣物清潔,其實就能得到很大的改善喔!當然也要選擇對的產品,好的商品帶你上天堂,真心推薦NewCal貼身衣物手洗凝露,潔淨力強、高抗菌、成分天然溫和,真的無可挑惕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商品資訊   

這裡買:https://bit.ly/2lVxUL1

FB粉絲頁:New Cal 我的完美專家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