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私房手作封面.jpg

 

無論是用來提味還是提鮮,媽媽們總是都會私藏一些料理小幫手,

今天要來分享我家廚房私藏的 小范私房手作干貝小魚乾辣椒醬

因為我們家幾乎都敢吃辣,可說是「嗜辣成癮」,雖然我的功力還是頗弱,

但有時候料理如果沒有加點辣,真的會覺得不夠味呢~

所以禎嬤料理的家常菜不外乎也是都辣辣Der~真的超下飯!

這次體驗了干貝小魚乾辣椒醬,覺得讓禎嬤的家常菜又昇華了,

有時候加入家常菜一起料理提味,有時候直接拌麵、拌飯也超讚

好吃健康又不費時,一瓶干貝小魚乾辣椒醬就滿足一家人的胃

有興趣的朋友就快看下去我的私藏分享吧~

 

小范私房手作DSC05231.JPG

 

干貝小魚乾辣椒醬有三種辣度可以選擇(大辣、小辣、微辣)。

因為禎媽是超級嗜辣族,但我又害怕我很弱,所以我先選購小辣,下次一定要挑戰大辣XD

干貝小魚乾辣椒醬有兩種大小,分別有200ml及250ml,價格為$280、$350。

 

小范私房手作DSC05241.JPG

 

蓋子一打開就能聞到香氣,讓人非常期待~

使用常見的玻璃罐裝,整瓶裝好裝滿,不會讓人覺得敷衍!

干貝小魚乾辣椒醬以獨家配方細心慢熬,食材上的挑選小范私房手作一點都不馬虎,

嚴選南方港澳特選小魚,紹興酒,朝天椒,台灣蒜頭,古法調理干貝與豆鼓等天然食材。

小范私房手作採用百分百手工製作,而且還不含人工添加物、不添加防腐劑!

這年頭真的要仔細挑選商家,畢竟黑心店家真的太多了

小范私房手作接了訂單才製作干貝小魚乾辣椒醬,保證新鮮製成。

 

小范私房手作DSC05257.JPG小范私房手作DSC05245.JPG

 

清澈的油看起來就讓人非常安心,因為只有純手工製造,

才能讓雜質消除的徹底,不用擔心是用一些劣質油來料理!

 

小范私房手作DSC05352.JPG小范私房手作DSC05349.JPG

 

跟大家分享我們最常使用干貝小魚乾辣椒醬的家常料理,就是簡單到不行的炒飯啦!

加入些許蔥、蛋,再配上干貝小魚乾辣椒醬,完全不覺得這個炒飯很無聊,

而且不用十分鐘就可以上桌,全家大小都能飽肚肚,完全不會複雜又超級省時~

我覺得非常適合不太會料理的新手(就是我本人),但對禎嬤來說這根本小蛋糕一塊呀!

 

小范私房手作DSC05373.JPG小范私房手作DSC05378.JPG

 

我很喜歡干貝的口感,帶點嚼勁非常有口感,而且還有朝天椒的香氣,

小辣的辣度對我們說都非常剛好,甚至真的覺得可以挑戰大辣,

干貝小魚乾辣椒醬不會只有辣的味道,因為有小魚乾及干貝的加入,口味上非常有層次,

除了可以吃到干貝的Q勁甜味,還能吃到小魚乾的魚香味,

小魚乾也不會炒得太過乾硬,整體讓普通的一盤炒飯富有新生命的感覺!

 

小范私房手作DSC05346.JPG小范私房手作DSC05362.JPG

 

炒出來的油亮色澤讓人胃口大開!!!

除了可以拿來當作料理提味,也可以直接拌飯、拌麵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很死鹹,吃完不會覺得燥,我們都很喜歡~

當下酒菜也超對味,鹹香有味,一口接一口停下來,不克制整瓶會吃光光XD

 

小范私房手作DSC05250.JPG

 

好啦~私房料理小幫手已經悄悄分享完囉!

總結我覺得擁有一罐干貝小魚乾辣椒醬,想吃一道美味的料理省時又便利,

別再吃不健康的泡麵拉!來碗干貝小魚乾醬拌飯,吃得美味又健康呢~

小范私房手作暫時沒有實體通路,宅配的部分滿五罐就免運費囉~

可以跟同事們一起揪團,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howtofun.com/

FB粉絲專頁:http://t.cn/RBfu133

Line訂購ID:@syq2097f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就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