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67.JPG

 

現在人人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者,當然我也不例外,加上因為工作需求禎禎需長時間敲打鍵盤,

久而久之常常就會出現肩頸部、腰部、甚至手部都會覺得不舒服~

其實這些都是身體給的警訊,告訴我們「該休息囉」!

平時除了適當的休息之外,這次我帶著媽媽一起來到 康老師日式の經絡調理 板橋店舒壓!

第一次跟禎媽一起來按摩就上癮,26年的經驗真的名不虛傳

一開始怕痛的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放聲大叫了說,但結果真的超紓壓!!!

最近想紓壓的朋友就快看下去我的分享囉!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2032.JPG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2037.JPG

 

康老師日式の經絡調理黃金三角店面非常顯眼,外觀雖然不是那麼吸引人,

但體驗過後才知道其實骨子裡是非常深藏不露的!

擁有至今26年代代相傳的經驗及技術,造就源源不絕的忠實客戶,

讓忠實的客人紛紛遠道而來的原因是什麼呢?

其實康老師日式の經絡調理除了專業經絡手技外,

更搭配儀器溫灸軟化+脊背牽引,讓身體上的困擾頓時馬上輕鬆!

科技結合手技,效果更加乘,真正體驗後才會知道康老師的特別之處。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73.JPG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74.JPG

 

第一步就是溫灸,利用日本引進的專業儀器來軟化肌肉,

溫灸在西元500多年從朝鮮傳至日本,流傳甚廣,史書記載幾個長壽家族都曾用溫灸養生,

透過燒灼或煙薰的熱度刺激穴位,溫通經脈、調和氣血,溫灸在日本深受上班族歡迎

老師傅邊講解著「痛則不通,通則不通;通者不燙,燙者不通」,其實這句話已經很白話。

 

溫灸過程中我只感受到腰部熱熱的滿舒服的,不會覺得過熱不舒服,

禎媽卻覺得分秒難熬的熱感,老師加了一層毛巾舒緩熱感,原來禎媽腰部受傷過才會特別敏感~

溫度相同,但感受卻不同,這是讓我覺得挺神奇的地方!

接下來利用儀器來放鬆脊椎,待會的手技按摩會更加放鬆,其實身體不舒服跟脊椎有關聯,

儀器運作時我覺得頸椎部分很煎熬,是因為我長期坐姿不良愛翹腳,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難怪常常腰痠背痛,肩頸不舒服,來到康師傅真的能舒緩壓力。

我很喜歡仿手指壓滾輪全身伸展腰背挺直的部分,舒服的完全可以睡一覺!!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77.JPG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71.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手技按摩」囉!

跟一般精油按摩不同的是康老師是日式手法的經絡調理

不會按到讓我覺得痛或者唉唉叫,只是釋放我們長期累積的不舒服,

放鬆的過程是有節奏性的,會慢慢知道老師下一步會按到哪,

如果覺得太大力可以即時反應,老師就會自動調整力道

過程中老師會傳達一些對於經絡的特性及穴道影響的觀念,讓我覺得真的上了一課!

例如老師提到通常按壓時會有層次的「酸、脹、痛、麻」

如果老師按壓時會感受到麻麻的就表示身體不舒服的時間已經很久了...

就該好好正視身體告訴我們的問題囉!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86.JPG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2001.JPG

 

老師具有「自然療法師」證照,經專業訓練能力鑑定證明!

這次體驗後發現真的不同於我之前去的按摩,老師的每個按壓都是綿而有力深層到位,

點點到位,讓我跟禎媽此次體驗超放鬆的呀!

一回家立馬跟家人分享,下次相揪來找康老師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1998.JPG

 

過程中活潑的老師也讓人覺得很放鬆,問問題也都會細心解答,

尤其是老師傅,更是熱心的跟我們解說。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2005.JPG

 

之前去精油按摩一次都要好幾張藍色小朋友,而且還痛得要命...心痛就算了身體也挨痛

康老師日式の經絡調理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就算常常來舒壓也不會覺得心痛呢!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S__12632116.jpg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DSC02008.JPG

 

母親節還有優惠喔!趁著優惠檔期,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試試吧~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S__12632107.jpg

 

舒壓完跟老師合照一張,我一臉就是剛睡醒(其實是覺得舒服的臉)

經絡調理當天回家睡覺超好入眠!隔天也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太喜歡日式經絡調理啦~原來還有這麼厲害的按摩存在!這次來體驗真的算是開眼界了XDD

挑惕的禎媽這次也超滿意,還說下次要帶阿嬤一起來放鬆!

我一定要當跟屁蟲一起來找康老師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113號

電話:(02)2955-6864

營業時間:AM09:00-PM20:00(週日公休)

康老師日式經絡調理-昆陽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43號2樓

電話:(02)2789-2590

營業時間:09:30~20:00(星期日及每月第一個週六公休)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