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askDSC06075

 

換季天氣很不穩定,肌膚也跟著鬧脾氣了

皮膚整個很乾還脫皮,上妝也不服貼整個大脫妝!!!

但最近體驗試用了 COCO MASK 逆時緊緻保濕面膜&逆時淨白保濕面膜

大約快一個月的時間,肌膚變得好聽話.....

而且效果真的不錯,我最喜歡的就是保濕面膜!

這陣子聽到禎媽說她的臉很癢很乾,所以我也分享給禎媽使用,她也很喜歡呢。

如果最近肌膚也鬧脾氣的你就繼續看下去我的分享吧~~

 

cocomarkDSC06066.JPGcocomarkDSC06107.JPG

 

紫色的外盒很有成熟穩重的感覺,以女生戴著帽子的logo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偶爾這種素雅設計看起來也挺舒服的,簡單而不失質感!

而看見COCO MASK的官網介紹寫著:

歲月帶走妳年少時的輕狂,卻無法在妳臉上留下痕跡,

因為COCO MASK為妳停止時間,留住「妳的少女時代」,找回最有自信的笑容。

突然很有畫面湧上腦海,有時候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媽媽不要老的這麼快,而我不要長大。

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而深,其實很不捨...

歲月催人老這是無法避免的,不過只要用對方法,也許可以多些時間美麗呢!

 

cocomarkDSC06128.JPGcocomarkDSC06123.JPG

 

這次體驗了兩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逆時緊緻保濕面膜、逆時淨白保濕面膜

我跟禎媽一人試用一種,因為我的肌膚比較缺水所以我使用的是逆時緊緻保濕面膜

而禎媽就使用逆時淨白保濕面膜啦!

但其實我們都有互相交換使用,兩款效果都還不賴唷~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們的使用心得。

 

cocomarkDSC06428.JPGcocomarkDSC06400.JPG

 

面膜包裝跟外盒設計是一樣的,只是變成銀色設計。

其實還沒撕開就能感受滿滿精華液呢!

撕開後其實裡面的精華液可以順帶保養手、腳,還有最容易忽略的脖子!

 

cocomarkDSC06365.JPGcocomarkDSC06376.JPG

 

先稍微了解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如上面照片所見,肌膚很乾燥而且鼻頭的部分還脫皮...

脫皮的狀況整個就非常影響整體妝感,上妝不服貼,而且容易浮粉!!!

幫肌膚補滿水真的很重要,只要稍微鬆懈,肌膚就會開始鬧彆扭

 

cocomarkDSC06407.JPGcocomarkDSC06415.JPG

 

以面膜來說還算服貼,而且我好喜歡味道,淡淡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試用到現在肌膚也沒有出現不適感喔!敏乾肌也能安心使用。

逆時緊緻保濕面膜內含日本頂級玻尿酸、保加利亞進口玫瑰精華、

海藻醣、甘草、高端超量精華液。

滿滿高效精華注於肌膚,一片面膜抵多瓶保養品,輕輕鬆鬆留住我的美麗時刻呀!

 

cocomarkDSC06458.JPGcocomarkDSC06464.JPG

 

敷了幾次之後,保濕水嫩感越來越明顯也變得透亮。

最最最有感的部分就是很保濕,敷完非常水嫩~

應該買個保水測試儀測一下前後差多少,不過自己的感受最真實。

上妝效果也很直接可以感受到妝感服貼,而且容易浮粉的問題也改善許多!

大約兩天一片的保養,惱人問題都沒有了~真的變得好聽話!

 

 

附上簡易保養影片給大家參考囉!

 

cocomarkDSC06431.JPG

 

禎媽的膚況就是較為暗沉,也跟我一樣有缺水問題。

而且禎媽的膚質更糟糕,痘疤多、曬斑也多...

希望透過COCO MASK保養能讓媽媽多些美麗時刻

其實禎媽也很適合緊緻保濕,我們都交替使用,一次購買兩款真的滿方便的!

 

cocomarkDSC06436.JPGcocomarkDSC06437.JPG

 

敷在禎媽臉上也滿服貼,不管臉型大小都能服貼!

逆時淨白保濕面膜內含日本頂級超細分子量玻尿酸、維他命C衍生物、

保加利亞進口玫瑰精華、DNA美白複合式萃取物、高端超量精華液。

多種珍貴有效成份來自於德國、法國、保加利亞、日本進口,融於面膜裡~

產品皆通過德國杜夫萊茵集團ISO17025認證及專利商標認証,可以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cocomarkDSC06429.JPGcocomarkDSC06507.JPG

 

禎媽試用後說:「這個味道好舒服喔,我喜歡。」

果然是母女,喜歡的東西毅然相同!!!

禎媽試用幾次也沒有不適感,整體感覺變得透亮有光澤一樣有水嫩感,

雖然禎媽不常上妝,但是乾燥的狀況也改善了!也不會纏著我,要我幫她想辦法XD

 

cocomarkDSC06424.JPGcocomarkDSC06449.JPG

 

紫色系總有股落落大方的感覺,收到面膜時很像收到禮物般一樣,非常有質感。

若是要拿來送禮真的非常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文末有貼上詳細購買據點,若沒辦法現場購買也可選擇電話訂購。

致電於您所在地附近的酒店電話,並說明要購買hotel shop商品

指名COCO MASK面膜緊緻保濕面膜 or 淨白保濕面膜,留下宅配資訊即可訂購成功喔!
 

cocomark合照.jpg

 

COCO MASK進駐全台多達40餘家的五星級酒店裡,而且還獲選陸客遊台必買十大傑出伴手禮!

能夠揚名國際的COCO MASK真的很厲害,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兩款面膜,一敷就立即有感~

在強調一次我們都很喜歡兩款面膜舒服的香味,使用時讓人覺得很放鬆舒壓。

現在肌膚真的很聽話,我也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使用!好東西怎能不分享呀!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產品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masker/

官方網站:https://www.coco-sebrina.com/

全台櫃點:https://www.coco-sebrina.com/distributor/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