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33

 

今天要來分享禎禎最近的下午茶新歡啦~~屏東龍潭合作社一自然果舖

使用屏東特產新鮮鳳梨製成的果乾,很適合當下午茶!

更吸引我的還有不單只有鳳梨果乾,還有非常特別的口味~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或吃過橙片巧克力,但你有吃過鳳梨巧克力嗎?

我不僅看過還吃過囉(驕傲貌XD)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囉!喜歡鳳梨、愛吃甜點的朋友一定要看!

 

        這裡買    

購買網址: https://goo.gl/auTv2B 

 

batch_DSC09938.JPG

 

搖滾金角、抒情金角都是盒裝(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是什麼囉!)

新鮮果乾則是用袋裝,不過我覺得包裝上還滿精緻的~

如果想要送禮也滿適合的喔!再過幾個月又是歲末年終....

若還沒想好拜年禮的朋友就可以參考自然果舖!

 

collage123

 

自然果舖的官方網站上可以看到真誠的品牌故事

瀏覽許多農民種植照片,在螢幕面前的我都能感受到農民們的辛苦及真誠。

自然果舖的鳳梨種植在屏東內埔北大武山腳下的老埤農場內,

在這裡,鳳梨享受屏東陽光熱情的擁抱和北大武山泉水清洌的滋潤。

陽光熱情的擁抱會轉化成濃濃的鳳梨香氣,芳香我們的嗅覺;

泉水清冽的滋潤會轉化成細緻甜美,溫暖我們的味蕾。

 

batch_DSC00146.JPG

batch_DSC00187.JPG

 

      鳳梨鮮果乾一分享包    

採用獨立小包裝,除了食用方便外,還可以分享給周邊的人一同享用!

不用害怕一打開吃不完,每一包都可以品嚐到最佳風味。

使用低溫烘乾完整保留鳳梨的酵素與纖維,最重要的是也保留水果原味!

一塊一塊的鮮果丁有些酸、有些甜,禎禎其實很喜歡酸甜的水果,也可以說我是螞蟻來著XD

口感上表現Q彈有嚼勁,超適合來杯茶當下午茶點心的啊~~~

自然果舖的果乾皆通過SGS安全認證,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可以讓我們安心食用!

 

batch_DSC00240.JPGbatch_DSC00271.JPG

 

 

      鳳梨鮮果乾一陽光金角    

嚴選台農17號經吉園圃安全用藥認證生產的金鑽鳳梨

採用1.2公斤鳳梨果肉經40小時低溫風乾後製成100公克的鳳梨果乾,

 也是完整保留了鳳梨的原型,當然也保留了酵素與纖維!

切成薄片的鳳梨果乾整個超吸引人的啊~~

雖然咬起來比較吃力一點,非常有韌性也相當有咬勁!!整片咬起來就是霸氣的感覺XD

大部分都是甜的,些許有酸的!但我就愛吃酸的~就像芒果乾一定要有酸有甜才好吃呀!

購買網址: https://goo.gl/auTv2B 

 

batch_DSC00192.JPGbatch_DSC00211.JPG

 

      鳳梨鮮果乾一鮮果丁    

切丁塊的鳳梨果乾就還滿普遍的!像我之前就在路邊買了一包鳳梨乾

但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後悔!除了非常甜而且太乾變得有點硬,不好咀嚼........

自然果舖的丁塊狀讓我又重新愛上鳳梨乾

不會太乾口感上也是屬於Q彈有咬勁,微酸微甜,甜度不會太超過!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而且丁塊狀也很好食用,一口一個很方便~

如果不喜歡片狀,那麼就可以選擇塊狀囉!

 

batch_DSC00037.JPGbatch_DSC00052.JPG

 

  搖滾金角(黑巧克力)、抒情金角(白巧克力) 

有吃過看過橙片巧克力!但有吃過看過鳳梨嘎巧克力嗎??

禎禎我是第一次看到啦!覺得很特別~我本身其實對橙片巧克力一點都不感興趣

因為曾經吃過一口覺得跟我想像中完全不同,直白的說就是我不喜歡啦~

但這鳳梨巧克力本來也是抱著沒什麼的心態,沒想到巧克力跟鳳梨原來滿適合當朋友的XD

 

batch_DSC00108.JPGbatch_DSC00115.JPGbatch_DSC00129

 

搖滾金角讓我想起前陣子很火紅的黑鳳梨XD(唱一下:黑鳳梨~那雙眼動人♫♪♫♪)

先不說笑了XD來說說我的食後心得吧~~

禎禎個人偏愛搖滾金角!苦甜巧克力配上鳳梨的酸甜,真的非常契合

而且味道是很有層次的!第一口會先吃出苦甜巧克力,慢慢咀嚼後能感受到鳳梨的香味

很特別的一個組合!吃完會想吃下一片~

抒情金角單獨吃會覺得偏甜!但白巧克力加鳳梨也是很巧妙~

吃起來像QQ的軟糖,像禎禎搭配茶飲食用後甜度上就比較剛好

所以啊!準備一杯茶就無敵啦~吃再多也不怕膩

 

batch_DSC00066.JPG

 

悄悄地分享完啦!老人家常說吃太多鳳梨會磨嘴什麼的~

但製成果乾是不是就沒有這些困擾啦!是不是!

喜歡吃鳳梨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不管是原味的新鮮果乾,還是特色巧克力口味鳳梨乾~我覺得都滿讓人驚喜!

忙碌之餘來一塊鳳梨果乾~整個心情都會變好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分享^^

 

        這裡買    

購買網址: https://goo.gl/auTv2B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