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坂割烹 (37).JPG

 

最近吃了好多日式料理~不得不說台灣真的有無數多的美食呀!

今天就來分享捷運六張犁附近的 神樂坂割烹

捷運出站步行只需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啦!非常方便~~

這次跟朋友約在這邊小聚,氣氛很不錯加上精緻的食物,大家都非常開心呢!

超推它們的用料很大方,新鮮度也是讚到不要不要的~

廢話不多說,看下去禎禎的分享吧!

 

店家在哪兒

粉絲專頁:神樂坂割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

電話: (02)2377-110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神樂坂割烹 (15).jpg神樂坂割烹 (16).jpg

神樂坂割烹 (10).JPG

 

神樂坂割烹的裝潢設計跟居酒屋有些相似,但我覺得神樂坂割烹的精緻度非常高~

雖然空間比較小,但我覺得也多點溫馨感!

這次聚會約定時間滿早的,因為想要聊天聊久一點所以約的很早XD

但後來陸續晚餐時間人潮就湧入了,還有人在外面排隊呢!

真得慶幸我們約的時間非常剛好~

 

神樂坂割烹 (17).JPG

 

一坐下,餐具就已擺在眼前。

它們的茶我覺得還滿順口的~而且不定時會幫忙加茶,還滿貼心~~

 

神樂坂割烹 (18).JPG神樂坂割烹 (21).JPG

 

首先開胃菜!!

帶點脆感的紫菜搭配水果醋醬,酸甜滋味真的非常開胃~

點完餐等待餐點的時間,不知不覺就能吃完它。

 

神樂坂割烹 (34).JPG神樂坂割烹 (33).JPG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一貫$70

第一道分享就來個厲害的炙燒鮭魚肚!!

先用眼睛看,壽司飯只能看到一丁點,鮪魚肚超大塊~是不是非常有誠意!!

 

神樂坂割烹 (39).JPG

 

夾起來還要小心翼翼的

第一次吃鮭魚肚長尾巴,真的太長了啦XDD

口感上鮭魚肚的油脂比較多,但卻不會膩口!

加上炙燒的關係把鮭魚的香氣逼出來,每口都非常滿足!!

我只能浮誇的說我都要跪著吃飯了XD

 

神樂坂割烹 (36).JPG神樂坂割烹 (37).JPG

 

鮪魚握壽司一貫$50

鮪魚也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口感!

口感超級軟嫩!而且它的新鮮度是用肉眼就能看出的新鮮!

搭配上面的紫蘇葉,增添些許香氣,光看照片都想流口水了~

 

神樂坂割烹 (38).JPG

 

這張特寫就是想表達"我都快看不到壽司飯啦"

生魚片的厚度超級有誠意!!大口吃握壽司94爽呀~

 

神樂坂割烹 (29).JPG神樂坂割烹 (31).JPG

 

炙燒鮭魚握壽司一貫$50

前面分享的這幾道握壽司我都私心大推!!!!

激推必點~這道是鮭魚的其它部位不是鮭魚肚了~

這道光是上場就氣勢磅礡

那個刀痕~那個炙燒~那個鮭魚!不立馬吞掉怎麼對得起自己XD

 

神樂坂割烹 (30).JPG神樂坂割烹 (35).JPG

 

壽司飯還要特寫才拍的到,用料實在又大方,沒在客氣!

其實它的大小我覺得我大概吃5個就會八分飽!可想而知它有多大塊!

大口吃下非常滿足,最喜歡炙燒後的那股香氣~會讓人吃完還想回味!

 

神樂坂割烹 (26).JPG神樂坂割烹 (27).JPG

 

竹筴魚

這個味道就比較清淡些,可以吃出魚肉本身的味道

加上些許蔥蒜,更讓味道有些層次感!

我覺得還滿適合在開胃菜後吃的~這樣吃到最後會有循序漸進的感覺!

 

神樂坂割烹 (23).JPG神樂坂割烹 (22).JPG

 

軟絲握壽司

它們家的握壽司我都超級私心大愛耶XD

軟絲印象中就是會覺得它比較彈牙,但它竟然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一口吃下覺得有種驚喜、特別的感覺~

 

神樂坂割烹 (28).JPG

 

還有一個大心的地方就是醬料的部分師傅都已經幫妳黃金比例準備好了!

不需要另外沾哇沙米或醬油喔!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依照個人喜愛斟酌使用啦

因為像禎禎不太感吃哇沙米,師傅加的量就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愛吃哇沙米的友人就覺得不夠!所以就是看自已的喜愛囉~

 

神樂坂割烹 (19).JPG神樂坂割烹 (20).JPG

 

牡丹蝦握壽司一貫$190

厲害的牡丹蝦!與一般蝦子握壽司很不同的口感

牡丹蝦的口感很Q彈,這光看色澤也很新鮮!

第一次吃牡丹蝦就深深吸引我,因為我之前都是便宜的超薄片蝦子握壽司

每次吃完只有空虛而已XD但這牡丹蝦我真的覺得可以!!

 

神樂坂割烹 (12).jpg

 

烘蛋一貫$50

這真的是隱藏版超驚喜料理!!看似不起眼但我覺得它的口感讓我覺得很特別

你們一定想像不出來他是什麼口感!他是"蜂蜜蛋糕的口感"

不管是外觀上以及綿密度跟蜂蜜蛋糕真的不相上下!

它是鯛魚加上蛋黃,但不加一滴麵粉製成的~

口感還可以那麼像蛋糕真的覺得很厲害!

吃起來有甜甜的還帶點魚味,我自己非常喜歡!!!

 

神樂坂割烹 (24).JPG神樂坂割烹 (32).JPG

 

牡丹蝦頭

牡丹蝦頭竟然還可以變出一道料理

可以吃到蝦頭裡的滿滿蝦膏+充滿蝦味的壽司飯!!

 

神樂坂割烹 (4).JPG

 

鰈魚西京燒$320

 

神樂坂割烹 (7).JPG神樂坂割烹 (8).JPG

 

沒有魚刺的魚最討喜啦~~

口感上很滑嫩,加上本身逼出來的油脂,鰈魚的香氣也很誘人!

魚肉非常很好剝離!完全不會碎成小塊,咬起來很豪爽!

 

神樂坂割烹 (1).JPG神樂坂割烹 (2).JPG

 

香煎紅酒牛肉$640

這熟度還沒到口中就能知道軟嫩度!

最喜歡吃的牛肉就是帶點紅肉的熟度~吃起來稍有嚼勁但還是有軟嫩口感

 

神樂坂割烹 (3).JPG

 

本身就超喜歡蒜片,而且是炸的酥脆的蒜片!!

他們的紅酒醋吃起來有點酸甜,加上蒜片、海鹽又帶來另一層次的口感,

酸甜鹹口味交錯卻不複雜,讓我私心推薦這道阿阿~

 

神樂坂割烹 (5).JPG神樂坂割烹 (6).JPG

 

椒麻雞$220

以往椒麻雞都會覺得是泰式料裡,但我覺得其實也滿像日式炸豬排XD

炸得非常酥脆,雖為炸物但不會很油膩!

醬汁部分才是重點之一,與泰式椒麻雞有點差異

七味醬吃起來偏甜不會到非常辣,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神樂坂割烹 (9).JPG

 

七味醬裡還有黑芝麻,椒麻香氣中還參雜些芝麻香味

有些椒麻雞會炸的偏乾難下嚥,但這雞肉的口感滿軟嫩還有點啾西!

 

神樂坂割烹 (13).jpg

 

芝麻奶酪

這甜點也非常不馬虎!

芝麻味很濃郁,口感又很綿密,我覺得有點快接近布丁的口感

在搭配上面的黑糖,芝麻加上黑糖的香氣,意想不到的適合!

飽餐一頓在加上可口的甜點,完美的結束。(肚肚:好滿足,謝謝主子

 

神樂坂割烹 (11).jpg

神樂坂割烹 (14).jpg

 

菜單在這兒!價位上我覺得在台北市還算親民

我內心強烈推薦它們的握壽司,價格合理、用料實在!

回訪機率滿高的一間日本料理,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在哪兒

粉絲專頁:神樂坂割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377-110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公休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分享文,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