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eyes

 

現代人越來越懶惰(誤),科技也就越來越便利

今天就來分享給大家非常有趣又實用的APP

 就是台灣首創 GOGOEYES 3D虛擬試戴眼鏡App

連配戴眼鏡都不需踏出家門了!!!!

而且配戴起來得效果我覺得還滿不失真,邊配邊自拍非常enioy XDD

快看看禎禎的分享吧~~

 

367A9353

 

不得不說!!聯全光學眼鏡在今年參加了韓國國際眼鏡展

以旗下台韓合作品牌 Betaplus 吸引到各國參觀者的目光,在展場上大放異彩

再加上聯全光學首創的「線上AR試戴app」在展內掀起熱烈迴響,將台灣眼鏡新創成果帶上國際舞台

可以說是2017年亞洲眼鏡業界的台灣之光!!!!!!

 

gogoeyes (7).jpggogoeyes (8).jpg

 

款式我覺得都走滿年輕風格!我都滿喜歡的

Betaplus這個眼鏡品牌,是由台灣設計,韓國製造~

今年在眼鏡展覽上發表新作,反攻韓國眼鏡市場, 事實證明台灣的眼鏡品牌絕不輸韓國啦!!!

 

1500886794-1831719503

gogoeyes (5).jpg

 

試戴方法很簡單!!!只需動動手指下載APP就好啦~

只要到App store輸入gogoeyes就會跑出來囉!

ios與安卓系統都通用喔~

 

gogoeyes (9).jpg

 

下載後點入畫面就會到這裡!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找尋喜歡的款式進行配戴啦~

 

gogoeyes (3).jpggogoeyes.jpg

 

這支是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眼鏡!

HAZZYS品牌象徵著英國貴族的傳統與榮譽,英倫氣息濃厚。

一直不敢嘗試這種復古眼鏡!沒想到利用gogoeyes試戴後,這麼適合我 XDD

而且不用去門市尷尬配戴,在家裡拍上一百張也不會有人管你呀!

真實呈現180度的配戴視角,每個角度都不能放過!

這支重量只有9公克耶!戴起來感覺就無負擔~~這支眼鏡我真的好喜歡

 

gogoeyes (11).jpggogoeyes (13).jpg

 

這支款式我也很喜歡!

其實禎禎本來就喜歡鏡框比較大的眼鏡~

所以我今天的分享都會是鏡框大的XD

但App內的款式真的很多種,每一款式都可以配戴看看

 

gogoeyes (10).jpg

gogoeyes (6).jpg

gogoeyes (14).jpg

 

連墨鏡都有!!禎禎覺得很酷XDDD

但相較之下墨鏡配戴起來就比較不真實~

不過我認為這樣的呈現效果已經足夠了~

畢竟試戴App只是輔助工具而已~真正購買時到門市還是要再配戴看看呀!

 

gogoeyes (2).jpg

gogoeyes (12).jpg

 

全台灣有上百家經銷商哦~

如果配戴後喜歡可以到官網查詢離家最近的門市就可以購買啦!!

虛擬試戴眼鏡App真的有讓我覺得驚呼!

不僅可以了解自己最適合的眼鏡款式,也不用再怕到門市得尷尬癌啦XDD

總之就是有趣又兼具便利性的App啦~

分享給大家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聯全光學眼鏡

官網:聯全光學眼鏡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