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365

 

有人跟禎禎一樣也喜歡變色唇彩嗎?

我之前有買過韓牌的變色唇彩,當時我非常愛擦變色唇彩,但他的小缺點就是會有點小黏

但事到如今~終於又找到我心目中好用的變色唇彩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VIVE CODE 彩密 美人魚眼淚變色唇蜜

VIVE CODE是我喜歡的變色唇彩,重點它比我之前買韓牌還要好用!!

三秒變色擁有嘟嘟唇!而且不易掉色~補色次數比以前減少許多

 

vive code彩密 (6)

vive code彩密 (7)

 

VIVE CODE 美人魚眼淚變色唇蜜

有夢幻粉與珍珠藍兩種款式,只差在美人魚顏色不同,但擦起來顏色是一樣的喔!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顏色來做選購~

用美人魚來當品名我覺得還滿吸引我的!畢竟美人魚的故事如此浪漫

還記得前陣子猛追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覺得應該請全智賢來代言的XDD

 

vive code彩密 (11)

vive code彩密 (10)

 

外包裝就可以清楚辨別瓶身顏色囉~我個人喜歡夢幻紫的包裝!!

瓶身設計我覺得很符合我心中變色唇彩的形象~~瓶蓋用紅唇堆疊設計很可愛!

 

vive code彩密 (26)

vive code彩密 (12).JPG

 

美人魚眼淚變色唇蜜的刷頭設計還滿特別的~

一轉開有驚訝的感覺,與一般我買過的唇蜜刷頭很不同

是一片塑膠片的感覺卻很軟Q,塗起來很好上手!!

試在手上跟上在嘴巴上顏色不太一樣

它會隨著我們的體溫而間接變色~大約5秒就能感受到變化~

 

vive code彩密 (3).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嘴唇有多乾燥

有時候忙到忘記喝水或者都只喝飲料,我的唇就會乾的好可怕

又很懶惰上護唇膏~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vive code彩密 (15).JPGvive code彩密 (17).JPG

 

上了變色唇蜜後,整個嘴唇變得好粉嫩

刷上一層就是淡淡的粉色,聞起來是水蜜桃甜甜的香氣,我覺得是女孩兒會喜歡的~

看到照片自己都好想咬一口!!禎禎覺得豐唇的效果非常明顯~~

 

vive code彩密 (18).JPGvive code彩密 (19).JPG

 

單單只上了變色唇蜜,整個看起來變有精神!

 

vive code彩密 (20).JPG

 

擦上去雙唇非常保濕,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看上去很有很啾吸感XD

重點它完全不黏膩!我反而覺得它跟唇油比較像!

大約5秒變色,會依個人體溫表現出的顏色也會不同唷~ 

 

vive code彩密 (24).JPG


經過2小時候途中喝水、吃餅乾,除了水潤感不見了,但唇色還是一樣粉嫩嫩!

說不完全不掉色一定是騙人的!但不容易掉色是真的!

如果想一直擁有水潤唇感就是需要持續補充擦,但前提是一直把它抿掉或者吃掉~才需要補擦喔!

但如果像禎禎只是單純想要有唇色就非常實用!

 

Collage_Fotor23

 

來張BA照你們才知道多可怕!

我這天嘴唇真的很嚇人!使用變色唇蜜後,唇紋變得不那麼明顯也滿滋潤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水潤嘟嘟唇~很有光澤感!塗上去都愛上自己的嘴唇了!

 

Collage_Fotor256

 

上第二層顏色會越來越深,接近桃紅色,可以依自己妝容去調配!

淡妝上一層,濃妝上兩層,我覺得效果差不多!差在色澤的深淺而已

 

vive code彩密 (5)

 

禎禎本身在選購唇彩時就很愛桃紅色!

彩密的變色唇蜜就是我喜歡的顏色~還滿滋潤的,平常我都當作護唇膏使用!

要記得卸妝喔!不易掉色的唇彩需要花一點時間卸除

但你都利用它一整天了,付出一點心力不算什麼吧XD

 

vive code彩密 (4)

 

最近的唇彩新歡分享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

粉絲專頁:彩密 vive code

這兒買:http://www.tryme-makeup.com.tw/computers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