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4141

 

今天要來分享長髮公主必備保養!它就是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尤其常常染燙的朋友們,很適合拿來救急阿~~

22號輕質油還獲得FG百人市調認可獎章!一爬文都是好評推薦耶~讓我對它期待很高!!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可以在哪個平台找到這瓶護髮救星,BeautyLabs(點選名稱)

BeautyLabs這個購物網站聯合了HAPPYHAIR、GENIC、LET’S HAIR、M PALACE及V SALON

等五大沙龍品牌髮型設計師駐站,裡面有來自各國的知名品牌沙龍之美髮聖品,提供專業居家保養、造型髮品的商品服務。

近年禎禎都會盡量挑選沙龍等級的髮品,因為我覺得用對產品既不用花大錢也能有高品質的享受!

 

DSC01857.JPG

 

這次收到的22號輕質油是2016推出40周年限量禮盒紀念版

護髮油這樣子的包裝還滿精緻的~很適合拿來送禮!

 

DSC01875.JPGDSC01876.JPG

 

EMME品牌概念

來自義大利的Emmediciotto為知名專業美髮品牌,其成功關鍵來自於創辦人Mr.MauroSopranzetti本身國際化的專業背景,

對Mauro而言,美麗是文化,必須透過每天對肌膚與秀髮的細心照顧,才能表達出健康自然的個人品味與形象。

這也是品牌EMMEDICIOTTO的美麗哲學:『Take care of your hair as you do with your skin 呵護秀髮如同呵護肌膚』

唯有努力的悉心照顧,美麗才能自然健康而又具獨特個人魅力

 

DSC01891.JPG

 

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100ml

高質感的玻璃瓶身,又再次讓我決定可以當成禮物送給姊妹們使用!!

有一點小缺點,因為是玻璃瓶身所以有點重量,比較不適合遠門帶出~

但如果像禎禎一樣不介意的話,也是可以帶出門啦XD

 

DSC01906.JPGDSC01913.JPGDSC01915.JPG

 

本來我還在納悶怎麼沒有附壓頭,使用上會很不方便

但後來發現原來盒裝裡暗藏玄機,所以它是有附按壓頭的哦,不要跟我一樣誤會人家囉

 

DSC01938.JPGDSC01932.JPG

 

裡面內含兩大成份

維他命原B5除了保濕功效以外,還能增加秀髮光澤與舒緩頭皮功效

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維他命E、A、F,有抗自由基與抗氧化之功效,稀少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讓頭髮亮麗且使毛麟片瞬間修護。

目前業界輕質油中內含量最高的是摩洛哥堅果油,擦在手上真的滿油的

但擦上頭髮出乎意料非常好吸收,同時也很滋潤!!

 

DSC01945.JPGDSC01948.JPG

 

一般或受損髮質都適用唷!

22奢華金采輕質油採用不油膩配方,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給與秀髮光澤與柔軟,

這獨特的修護功效皆來自於摩洛哥堅果油秀髮吹乾時間會縮短,更容易疏理,不增加頭髮油膩厚重感。

堅果油對於秀髮保濕與滋潤有顯著效果同時也讓頭髮更柔軟,幫助細軟髮質變更強韌,並對抗太陽、煙塵、風吹等環境汙染

深層護髮方式

取一定量的輕質油於頭髮上,感覺秀髮徹底充滿輕質油與油質感,將頭髮分數區並按摩數分鐘。停留至少1小時後進行洗髮程序。

一般護髮方式

在頭髮洗淨後擦乾至不滴水後,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輕質油均勻塗抹在手掌上後,再塗抹於髮中至髮尾且輕輕按摩。

也可取適量塗抹於乾髮上,隨時保持光澤與柔軟髮質。天天使用可保護秀髮對抗每日環境汙染因素。

 

DSC02259

 

每次一定要來個AB圖比較一下,因為多年染燙所以禎禎髮質也是受損髮,頭髮很毛躁而且容易打結扁塌,外加髮尾嚴重分岔....

有時候都會去找我的設計師護髮,但效果真的不是很持久

重點花費也不便宜,護髮一次都能買這瓶輕質油一罐了!

而且這一罐可以用很久~等於花一樣的金額可以享受更久的時間!

以前使用摩洛哥油的經驗就是抹完了,拿任何東西都會黏黏的,那感覺真的不是很蘇胡

輕質油最讓我推薦它的原因,就是吸收速度快,而且很香!!

塗抹以後,頭髮也有光澤感,可以跟乾燥毛髮say goodbye囉~

 

CIMG0209

 

我現在比較偏向自己在家保養,護髮油我一直都有長期使用的習慣,

今天分享的這瓶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試用後真的非常滿意!而且也讓我重新接納摩洛哥油了XD

分享給大家囉

 

 

產品資訊

護髮油哪裡買: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229

BeautyLabs官網:https://www.beautylabs.com.tw

BeautyLabs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sTaiwan

到BeauytyLabs官網消費可以折抵200點的紅利點數唷!(紅利點數截止日:2017/6/30)

BeauytyLabs紅利折抵連結: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coupon.php?coupon=bloggersdecjan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麻♡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文中產品介紹引自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無廣告之意,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