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常常喝全糖飲料,現在長大了開始照顧自己的身體,飲食都開始注重養生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老人、小孩、孕婦、產婦、素食者都可以喝的 荷蘭皇佳黑麥汁
是來自荷蘭純天然的黑麥製成的黑麥汁,其實常常聽到別人說黑麥汁很健康
但有啤酒障礙的禎一直不敢嘗試,這次收到體驗也是心驚驚,但為了健康我願意嘗試喝看看
荷蘭原裝進口,除了原有市售黑麥汁的營養之外,添加了高單位維生素B1、B2、B3、B6。
維生素B群有效成份,為市售20倍以上,符合衛福部每日成人標準需求,一天一瓶,補充你一天所需B群哦!
荷蘭皇佳  原味黑麥汁  330 ml
產地:荷蘭
成份:全穀黑麥、忽布花、酵母、水、葡萄糖。
重量/規格:(330ml/罐裝瓶)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荷蘭皇佳  B群黑麥汁  330 ml
產地:荷蘭
成份:水、歐洲頂級大麥、葡萄糖、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維生素B6
重量/規格:(500ml/罐裝瓶)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
顏色看起來超像可樂的,但是味道像無糖汽水一樣哦,但沒有汽水那麼多氣!
聞起來雖然有啤酒味,但是喝起來其實還好哦,是禎禎可以接受的
夏天來臨了,喝一罐冰冰涼涼的黑麥汁,喝的健康又可以消暑
愛把啤酒當飲料的人,禎覺得其實可以改成喝黑麥汁,健康又養生~~ 
◆ 荷蘭原裝進口,百分之百純釀(非調合)
◆ 萃取歐洲頂級兩條大麥第一道麥汁
◆ 麥汁濃度最濃14%,採用水晶等級麥芽!
◆ 熱量最低,純天然製成,全素可食用
◆ 三大國際認證:HACCP、ISO9001、IFS,品質有保障
老人小孩孕婦產婦素食者均可飲用
不敢喝黑麥汁的禎禎突破一大障礙啦!!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接受馬~  (有什麼難的~XD)
荷蘭皇佳黑麥汁根本就是夏天消暑的健康養生好夥伴~
我也要推薦身邊的朋友,一起加入我的養生生活
 
更多資訊
 
        客服電話:02-89722828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371號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謝謝您的閱讀,動動小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讚吧♡也能即時收到我的最新文章哦♪♫

↓↓↓↓↓↓↓↓↓↓

1459386700500_副本

◎本篇為合作文,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每個人喜愛口味不一,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J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